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都市公路悬疑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热播中,男二号楚之翰一角挺令人同情的,这位善良的富家公子被李心月利用,而自己喜欢上了女主却爱而不得。随后楚家的一系列变故接踵而至,父亲被捕入狱了,母亲也生病住院了。即便身陷如此困境了,楚之翰仍然要振作起来,一心想赚钱的他主动向欧阳先生求助并想要得到一份工作。另一边陈正茜打电话来并要求儿子跟欧阳先生保持距离,从她激动的表现可以看出陈正茜很忌惮这位欧阳先生。那么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陈正茜为何要求楚之翰跟欧阳先生保持距离?下面跟着剧乐杂苑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陈正茜怕欧阳吗 为何要楚之翰跟欧阳保持距离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中欧阳先生此人深不可测,之前楚鸿飞对欧阳先生就是毕恭毕敬,而陈正茜见到对方却十分紧张恐惧。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陈正茜要求楚之翰跟欧阳先生保持距离介绍

从剧中中可以得知,楚鸿飞和欧阳先生两人关系密切,楚鸿飞还受到他的威胁。一开始欧阳先生得知名画《宝贝》被拍卖之后,他为了一幅画特地让手下找来楚鸿飞,并且警告他在短时间内找到《宝贝》,否则就会伤害他家人的性命,然而楚鸿飞的表现一直都是唯唯诺诺害怕的模样,从中可以看出欧阳先生抓住了楚鸿飞的把柄,让他不得不听从自己的话。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陈正茜怕欧阳吗 为何要楚之翰跟欧阳保持距离

虽然不知道陈正茜和欧阳先生有没有一些毒品往来,但是从她激动的表现可以看出,他们之前肯定有合作过,而且陈正茜也惧怕欧阳先生的势力,才会让儿子楚之翰跟欧阳先生保持距离,楚之翰仔细回想母亲的话后,他怀疑欧阳先生与神秘u盘的关系。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