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封神演义第42~43集剧情预告

第42集预告:杨戬与妲己分道扬镳

杨戬在宫中练剑,他发誓自己定要杀了商王。妲己来到杨戬面前,称杨戬剑术依旧,性格却变了不少,昔日在冀州城从不看别人眼色的杨戬,如今牵挂的人却不少,她认为杨戬喜欢小娥,心中十分吃醋。杨戬坦言告诉妲己,与其放任小娥去死,他不如主动放弃妲己。妲己心中难过地将手从杨戬手中抽离,她让杨戬记着,不是她背叛了杨戬,而是杨戬背叛了她。

第43集预告:子虚陪伴妲己

子虚告诉妲己,凡人终究都是随时会背叛的动物,而像他这样的妖怪却不一样,他会一直陪着妲己,所以他希望妲己能留在他的身边,他将会是王宫中唯一一个陪着妲己的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