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破冰行动》是一部最近正在热播的缉毒剧,这部剧很火,口碑和收视都是超高的,而对于剧中的情节,各位小伙伴也是想要了解清楚的,在这样一部缉毒类型的电视剧中,其实女性的人物普遍都比较少,而且戏份也不是很多,但是剧中出现的女性人物基本上都是属于好人来的,而且她们的结局也是备受关注的。

破冰行动:三个女人的结局是什么 陈珂圆满蔡小玲最惨

陈珂就是其中最大的女主,她是宋扬的女友,只是宋扬去世之前,两人已经分手了,而宋扬也是为了帮助陈珂最后才去世的,这使得陈珂的内心十分愧疚,也想要把凶手揪出来,于是联合陈珂一起来破案。

只不过观众对这个角色似乎不是很喜欢,因为她每次出场都是要哭个不停,确实让人觉得不是很讨喜,但是其实这个角色的帮助还是蛮大的,结局的最后,也是成功为宋扬报仇了,也算是比较圆满的一个结局了。

破冰行动:三个女人的结局是什么 陈珂圆满蔡小玲最惨

马雯是李维民派去保护李飞的女警察,虽然是女的,但是武力却很厉害,李飞都打不过他,刚开始彼此都看不对眼,都是对着干,但是接触久了,了解对方之后,就慢慢开始接受对方,而且彼此还一同开始去破案。

破冰行动:三个女人的结局是什么 陈珂圆满蔡小玲最惨

慢慢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关系也是越来越好了,如果说两人有感情线,其实也不一定,观众还是蛮期待他们在一起的,毕竟这样一对活宝真的很好玩,结局的最后,自然是破案了,但是两人其实并没有真的在一起,还是比较遗憾的吧。

破冰行动:三个女人的结局是什么 陈珂圆满蔡小玲最惨

最后一位就是蔡小玲了,她是陈珂的闺蜜,本身并不坏,也是林胜武的妻子,也是蛮可怜的一个女子,自己的丈夫在外逃亡,而她在塔寨也是比较孤苦伶仃的,最后她的丈夫被杀了,而她自己也开始反水了,要将凶手给绳之以法,和陈珂等人一同抓毒手,虽然是复仇了,但是家庭已经不完整了,算是比较惨的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