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筑梦情缘第15~16集最新剧情

第15集预告:傅函君沈其南感情越深

傅函君拉着沈其南的耳朵出气,表示自己就算受挫再多,多少也有他这个出气筒。沈其南背着睡着的傅函君回家,她现在没有办法给傅函君任何承诺,但他以后成为一个优秀的营造师,一定会正视这段感情,不会躲闪。傅建成问傅函君对于杜少乾的看法,杜万鹰已经好几次提出联姻,门外的沈其南听到这些话心情沉重。

第16集预告:沈其南被碰瓷

曹俊给田石秋出了个主意,田石秋让他放手去做。在铁路施工的窝棚区住户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然后讹上了永晟,要他们赔钱。沈其南连忙上前查看,工人们却和这些滚地龙吵了起来,一时之间沈其不知道该如何安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