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林景文是林耀东的儿子,林耀东可是塔寨的村主任。林耀东在村里有着不一般的威望。这从林胜文被抓,他出面稳定林胜文的表情可以看出来。他绝对有着别人没有的威望。所以他的儿子怎么会是一个没有文凭的人?

林景文也是一个依靠自己爹的人。所以他从小衣食无忧家里不缺钱。自己的爹爹挣了那么多的产业不都是自己的吗?自己还用得着去努力吗?在这一种环境下。一个孩子从小就有优越感。你觉得他还会努力吗?

至于上一个野鸡大学。也是为了以后可以顺利子承父业。自己爸爸的江山还是需要自己来坐的。所以父亲送自己读一所大学。赖好也是一张文凭。这样别人也不会拿这一点说事情了!

破冰行动林景文为何不上正规大学?他究竟做了什么?

至于这个儿子是如何坑自己的亲爹的。想必是这个儿子在网上找到了赵嘉良这一个早就准备好的鱼饵。林景文对新鲜事物接受比较快。可以说互联网已经很普及了。

林耀东所在的塔寨村是一个火药桶。他现在是被村人逼债了。他现在唯一想做的就是快点找到一个好的销货渠道。当林景文提议网络找买主的时候。林耀东还是有一点小排斥的。

可是为了可以尽快的给塔寨村人们一个交代。林耀东答应了林景文提议。结果这一个早已经布好的局在等着自己。所以这一点是林耀东想不到的。长在河边走,哪里不湿鞋。所以林耀东早晚会落网。只是迟早的问题而已。

破冰行动林景文为何不上正规大学?他究竟做了什么?

在塔寨村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那就是塔寨村的人可以制毒,但是他们一旦被发现吸毒。那么他们就会被赶出塔寨村。这是不是很讽刺的一件事情呢?

林景文是林耀东的儿子。那么仔仔也是水伯的儿子。林耀东把水伯赶出塔寨。却没有把自己这个大毒枭赶出塔寨。是不是只允许州官放火,不允许百姓点灯呢?

当我看到水伯为了自己的儿子亲自尝试毒品的样子。我心中十分的难受。曾经的一个模范老师,被这个东西害的家破人亡。

破冰行动林景文为何不上正规大学?他究竟做了什么?

看到林景文,突然想到其他家庭的孩子们。如果他们沾上了这些东西。那么他们的结局是怎样的呢?希望这些东西不要再出现在我们的身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