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筑梦情缘》最新的剧集中杨幂饰演的傅函君和霍建华饰演的沈其南,继续上线狂撒狗粮,而张峻宁饰演的杜少乾却在撒糖现场被狠狠地虐了一顿。

刚开始是杜少乾跟傅函君一起在办公室里写申诉书,难得有这样一个单独相处的时间和机会,杜少乾喜上眉梢别提有多高兴了,申诉书没那么上心反倒是只想着怎么撩妹了,积极主动地给傅函君倒咖啡还让她劳逸结合注意休息。

尤其是看到傅函君认真工作的模样后,杜少乾瞬间忍不住看呆了,放下咖啡走到她跟前一手扶在椅背上一手放在桌子上,就这么把傅函君围在里边画面也是暧昧的很呐。

就在此时沈其南突然推门闯了进来,沈其南看到这一幕自然黑着脸拉老长,而杜少乾也是一肚子火朝沈其南喷了起来。

沈其南虽然愤怒但也只能委屈巴巴地喊话傅函君该回家了,结果又被杜少乾怒怼了一顿“你家小姐回不回家不是你说了算的”,没想到傅函君却看不下去替沈其南出气了,吐槽杜少乾“你能不在我头顶上大吼大叫吗”。

随后傅函君喊话自己正在写申诉书让沈其南先回去,而沈其南灵机一动径直走了进去,喊话要帮傅函君一起看,虽然杜少乾一万个不愿意但有傅函君“撑腰”他也无可奈何了。

而原本可以借此机会跟傅函君单独相处的杜少乾,瞬间变成了傅函君和沈其南的电灯泡,一个人吹胡子瞪眼地坐在对面,看着沈其南和傅函君有说有笑还凑得那么近,期间沈其南还是不是向杜少乾投去嘚瑟的小眼神儿呢,直把杜少乾气得有苦说不出哈。

后面沈其南跟傅函君在要不要写申诉书上产生了分歧,傅函君一气之下让沈其南先回去而沈其南也果然起身离开了,离开之前沈其南和杜少乾的对视也非常有意思,一个气得翻白眼儿一个忍不住窃喜起来。

还有写完申诉书准备回去的时候,刚开始杜少乾故意做出自己先走的姿态,原本想着一回头给傅函君一个惊喜送她回家的,没想到沈其南突然出现叫住了傅函君,于是傅函君和沈其南一人一个拜拜跟杜少乾道别,留下杜少乾一个人望着两人的甜蜜背影独自生闷气。

还有后面傅函君因为穿着高跟鞋走不动路了,沈其南弯腰示意就把傅函君背了起来。

沈其南和傅函君在线狂撒狗粮可以说是很甜了,但是张峻宁饰演的杜少乾却有点虐啊,不仅情场失意就连事业上也被沈其南压了一头,而且醉酒后还被父亲杜万鹰狠狠教训了一顿挨了一巴掌,这位杜少爷真的是太让人心疼了啊。

筑梦情缘:霍建华和杨幂狂撒狗粮 心疼张峻宁

只能说在男女主面前杜少乾只有被虐的份儿啊,毕竟他的官配CP是沈其西啊,话说阳光可爱的西瓜头也已经上线了,杜少爷还是抓紧开始跟西瓜头的感情线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