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机动部队林嘉嘉是谁演的

张雅卓,1995年7月19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16年,出演古装玄幻剧《玄门大师》。2017年主演民国情感剧《海棠经雨胭脂透》。2018年,参演时装警匪剧集《PTU机动部队》。2019年,参演港剧《战毒》。

机动部队:林嘉嘉的扮演者是谁 张雅卓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张雅卓喜爱音乐剧,2013年她考入中央戏剧学院,成为音乐剧系本科生。随后,凭借在中戏原创音乐剧《家》里饰演的梅表妹一角而获得关注。

林嘉嘉扮演者张雅卓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张雅卓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巨蟹座

血型:AB型

身高:172cm

体重:46kg

出生日期:1995年7月19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上海阿诺影视文化工作室

代表作品:玄门大师、海棠经雨胭脂透、PTU机动部队

性别:女

机动部队:林嘉嘉的扮演者是谁 张雅卓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2016年7月,张雅卓与佟梦实、王秀竹等合作主演了古装玄幻剧《玄门大师》,她在剧中饰演九尾狐小玉。

2017年2月,与邓伦、应昊茗、李一桐等联袂主演了民国情感剧《海棠经雨胭脂透》,她在剧中饰演了性格娇蛮却又重情重义的军阀千金龙莫婳;7月,她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

机动部队:林嘉嘉的扮演者是谁 张雅卓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2018年1月,与林峯、蔡卓妍合作出演的时装警匪剧集《PTU机动部队》在香港开机拍摄,她在剧中饰演了敢爱敢恨、豪情爽朗的黑社会妹妹林嘉嘉;7月,张雅卓主演的影片《蜀山之紫青双剑》开机拍摄,她在片中饰演了女主角周轻云;同年,她还参演了青春励志剧《青春警校》。

2019年4月,《战毒》在香港正式开机,张雅卓饰演线人吴嘉雯 。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