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网剧《出线了,初恋》正在线上热播中,该剧围绕漫画少女华西兮与两位足球少男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展开。最新剧情里,男二号孙修杰陷入假球风波,此事爆发后令整个极光队上下都人心惶惶。而后孙修杰的踢球技术也遭到了质疑,这在队里也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而女主华西兮创作漫画的男主角是以孙修杰为原型,因此她也被这件事给波及了。不过华西兮依然相信孙修杰的为人,她宁愿漫画停止连载也不愿意放弃对方,那么出线了初恋孙修杰假球事件真相是什么?下面跟着剧乐杂苑一起来了解下吧!

出线了初恋:孙修杰为什么踢假球被开除?假球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

热播剧《出线了初恋》中孙修杰遭遇了麻烦事,假球事件给他和队伍带来恶劣影响。实际上孙修杰并没有踢假球,他是为了保护前队友不坐牢而替他人背黑锅。

出线了初恋孙修杰踢假球事件背后原因介绍

电视剧《出线了初恋》孙修杰并没有踢假球,从头到尾他一直都是凭着自己的实力获得比赛,得到观众们的认可。之前之所以会有这样事情是因为帮人背黑锅,那时候孙修杰刚进入球队的时候,是队友李子健热心地帮助自己,度过了那段尴尬期。

出线了初恋:孙修杰为什么踢假球被开除?假球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

当初李子健踢假球再加上因为一些事情,严重到面临坐牢的危险,孙修杰为了帮助李子健甘愿为他背黑锅,他也因为这个事情在足球上染上污点,被球队开除。原本孙修杰不想再加入球队比赛,是霍子昂的极力邀请他同意加入极光队,现在李子健希望孙修杰再帮他一次,离开极光队,孙修杰坚决不答应。

李子健知道自己不该这么自私,但是他没有别的选择了,只能再次央求孙修杰退出极光队,这样假球的事情不会暴露在大众面前,不至于被揭穿出来。孙修杰听着李子健的道歉和声音里透露出来的无助,不忍心再次拒绝,只好跟他说回去会好好考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