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胡志辉把金小天带回来后,便说明欧阳先生是故意看着他们跟昆鹏内斗,想看看要把新线路的生意交给谁去做,所以他特别交代金小天,要有耐性,才会有前途。楚太太追问楚之翰所接的电话是做什么的,楚之翰谎称是财务问题,然后告诉楚太太,他还要去一趟香格里拉,处理地平线小镇的事情。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金小天明着与李心月争锋相对 暗地里保护李心月

李心月把央金老太邀请她去工作的事情,告诉给萧芳芳知道,想知道萧芳芳是什么意见。萧芳芳觉得央金老太给李心月工作是好事,但李心月没有信心自己能做好,所以萧芳芳建议李心月,去寨子里走一走,或许能有新的想法。李心月在寨子里到处走了之后,心里就更想把地平线小镇的项目做好,所以她在心里祈祷在天之灵的父母,可以给她帮助和勇气。

盛夏买了机票,跟楚之翰一起去香格里拉,楚之翰则在起飞之前看到自己的旁边是盛夏,又忍不住对盛夏说不客气的话,想要让盛夏有一点羞耻之心离开他。楚之翰说的话,把盛夏说得特别的厚颜无耻,让飞机上的乘客也都跟着议论起盛夏,为盛夏做的事情觉得很是丢脸。楚之翰受不了别人的议论,见盛夏还是不肯走,于是自己想要拿走行李,不去香格里拉。

盛夏见楚之翰要走,于是当着大家的面,谎称她怀孕了,声称楚之翰是怕不能给他们母子优渥的生活,才坚持要抛下她。盛夏的话,让楚之翰变成了一个渣男,楚之翰无奈只能坐在原位,跟盛夏一起去香格里拉。

盛夏原本因为在医院里听到楚之翰的绝情话,不想再理楚之翰,可楚太太却告诉盛夏,楚之翰那样做肯定是有苦衷的,她不放心家里遭遇巨变的楚之翰,怕楚之翰走上歪路,所以她要求盛夏跟着楚之翰一起去香格里拉,看着楚之翰。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金小天明着与李心月争锋相对 暗地里保护李心月

央金老太召开会议,为地平线小镇招商引资,欧阳先生首先对李心月做出来的设计图表示不满意,接下来金小天也附和着欧阳先生的意思,反对起李心月,他的私心里也想李心月能退出这个项目,以免他会因为李心月左右为难。李心月与金小天争锋相对斗嘴,惹得所有合作商都议论纷纷的,欧阳先生于是问楚之翰的意见,而楚之翰也因为自己的立场,必须赞同欧阳先生反对李心月。

央金老太在所有人都反对李心月的时候,力挺李心月,说明李心月的意思就代表她的意思,如果谁不满意李心月的构想,就直接退出他们的合作项目,大家这才无可奈何不再作声。欧阳先生带所有人去酒吧,大家便开始议论起李心月的事情,得知李心月和金小天有一段情,昆鹏那伙人又忍不住奚落起金小天,可金小天却非常不客气地回敬昆鹏,丝毫不给他羞辱李心月的机会。

萧芳芳因为李心月和金小天一起合作的事情,特意借着给李心月送面的机会,跟李心月打听金小天的情况,想看看李心月和金小天是否还能复合。萧芳芳觉得金小天很爱李心月,她认为李心月应该主动找金小天把结解开,这样或许他们的感情会更进一步。李心月想要找金小天解释清楚,可金小天丝毫也不想向李心月解释,让李心月心里有很多的疑问和烦恼。

盛夏组团到香格里拉的一家特色餐馆吃特色菜,楚之翰见到李心月很不高兴,特意要求盛夏不要提私事,并说明已经发生的事情就是发生了,他们再也回不到过去了。李心月听到楚之翰的话,忍不住也发表了自己的议论,让盛夏忍不住就提到了金小天。楚之翰听到金小天的名字,忍不住就夸金小天识相,做了欧阳先生面前的红人,现在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金小天明着与李心月争锋相对 暗地里保护李心月

李心月吃完饭之后,开着央金给她派的车离开,可没想到被昆鹏给盯上了,金小天怕李心月出事,只好也开着车去追李心月。在昆鹏手下的车,跟李心月的车离得很近的时候,金小天加快了油门上前逼李心月把车靠向路边停了下来,昆鹏的手下只能离开。昆鹏在后面盯着看金小天和李心月,金小天只好再演戏,故意下车跟李心月嘲讽了几句,等到央金老太叫来的保护李心月的汤姆来了,他才离开。

金小天匿名通知央金老太,把李心月有危险的事情告诉她,同时希望这件事情会让央金老太引起注意,给李心月安排保镖,可央金老太却误以为金小天才是对李心月不利的人,所以对金小天特别的失望。金小天为了李心月的安全,不得不把昆鹏手下的车报给陈局,好让警方在暗中也能帮着保护李心月。

楚太太打电话问楚之翰的情况,得知楚之翰在跟欧阳先生做生意,她忍不住就把楚鸿飞帮欧阳先生洗钱,又被欧阳先生害成今天这样的事情说出来,提醒楚之翰千万不要走楚鸿飞的老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