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6集:毒枭刘浩宇渐渐浮出水面 刘浩宇赵嘉良针锋对麦芒

审讯室里,李飞将林胜文被捕那天的事详尽描述给了左兰处长。行动当晚,周队和姜队商量结果为,若李飞消息属实,今晚是逮捕最佳时机。可这个时候,本来说李飞行动前必须告知他的蔡永强,电话却怎么也打不通。宋杨考虑到塔寨是制毒模范村以及村主任林耀东是龙坪和东山两届人大代表,最好还是给陈副队打电话请示一下。可李飞碍于答应过蔡队,此事不让队里其他人知晓,就没打那通电话。很快,宋杨反应过来,李飞想先斩后奏,明知道蔡队在执行任务,手机信号被屏蔽。另一审讯室,蔡永强对李维民反映的,也确实是这么个情况,此事可找河源申局长求证。

当晚,李飞宋杨一行人冒大雨进入像迷宫一般的塔寨。找到林胜文家后,李飞让其余人在门外隐蔽,自己独自去敲那家人的门。李飞在门外大喊“黑豆”,也就是林胜文的绰号,是林胜文的妻子春草闻声去开门。马上春草被警察制服,并大喊林胜文快跑。而警察在林胜文家发现好几吨半成品冰毒,人赃俱获。可林胜文妻子春草挣脱警察,去叫来全部村民。顷刻间,李飞等警察被民风彪悍的塔寨村民,围堵到了林氏宗祠。后面也就有了林胜武毁赃、林胜文第二天取保、李飞宋杨第三天被蔡队给处分的事。李飞宋杨为此次缉毒,险些丢了性命还被处分了,而林胜文前天却被取保了,取保同意书上是蔡永强的签名。而另一边,蔡永强表示林胜文取保一事,有法人为季小红的天平司法鉴定中心开具的先天心肌炎证明,确实合乎刑法。而季小红背后能量很大,且蔡永强无从知晓是谁。最后审讯,李飞与蔡永强意见相悖,李飞认为问题根源在塔寨,而蔡永强觉得真凭实据指向塔寨有问题。

在东山中学的颁奖仪式上,有市长陈文波与一众学生、老师在场,人大代表林耀东为学生们颁奖后,说着颁奖感言。与此同时,塔寨村民林小力在学校里拦下两名学生,收刮了其身上的钱财。当林耀东正要上车离开学校时,林小力将其拦下,并跪在林耀东面前,恳求林耀东让自己跟随效忠。最终林耀东默许了,二人乘车离去。

在香港,赵嘉良手下杨丰接到通知,于是拨通“灰仔”也就是陆童的电话,让刘华明约陆童去地下停车场碰面。此时呢,赵嘉良也带手下关欣和钟伟在停车场必经路等候,陆童赶到便被带走。这个陆童很快便招架不住钟伟折磨人的手段,说出跟自己接线的是铜锣湾的黄达成,此人是香港荣昌贸易有限公司经理人。威逼下,赵嘉良又得知,该公司法人是刘浩宇,此人在法国实力浑厚。尔后,赵嘉良放走陆童,并让其把嘴闭严。

可是,香港浩宇集团董事长刘浩宇和黄达成,仍然得知了赵嘉良已经查到他们头上的事。这个毒枭刘浩宇,先是安抚黄达成,再表示自己实际怀疑赵嘉良是警察线人,最后表明想用金融和贸易来杀死罗绍鸿的弟子赵嘉良。

紧接着,刘浩宇开始有了动作。刘浩宇的人张律师去监狱探视林浩南,并以股权为诱惑,让林浩南证实赵嘉良就是警察线人。可对于林浩南来说,赵嘉良是他最好的朋友。何况林浩南知道自己只有是肺癌晚期,只有一年寿命,这个股权对他一个将死之人来说没有任何意义。最终,刘浩宇一无所获。而赵嘉良那边,已经掌握了刘浩宇的图片信息。

在香港警务处,警员谭思和收到赵嘉良的信息,帮赵嘉良收集刘浩宇的文字信息。东山审讯室里,李飞针对林胜文自杀一事提出两个疑点:一是林胜文死后,未按当地习俗下葬,火化极快;二是林胜武扔下还在孕期的妻子蔡小玲,去珠海谋生。另一边塔寨,待产的蔡小玲始终也联系不上林胜武,还收到了村副主任林耀华的慰问金,当时在场的还有林宗辉的妻子李超英,以及他们家门口围着一众村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