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封神演义第38~39集剧情预告

第38集预告:妲己对王后撂下狠话

妲己脸色苍白站在王后面前,认为王后的想法真是可恨至极,今日王后并非只是夺走了丽儿,还失去了她最好的机会。妲己撂下狠话,让王后记住她所说的话,一句都别忘,总有一天王后会后悔今日一切所作所为。

第39集预告:姜子牙为杨戬占卜

杨戬将蝴蝶手帕交给了妲忆,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妲己变得犹犹豫豫,但他请妲己再看看手帕,让妲己遵从内心的选择,做出她真正想要的决定。

子虚警告申公豹,无论申公豹想做什么他都不插手,但唯独不能伤害妲己。申公豹笑和他对妲己根本没兴趣,只对杨戬有兴趣。杨戬决定今晚带着妲己离宫,姜子牙为杨戬卜卦,可卦象却显示此番杨戬进宫只能抽身而退,若勉强行事,必招来祸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