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最近,国内各类电视剧都陆续在各大卫视以及网络平台上热播,每一部剧都十分的好看,就在其中,由尹涛、刘国彤执导的古装武侠剧《听雪楼》正在腾讯视频播出。该剧是根据沧月的同名小说改编,原著在国内就有着极高的人气,这次邀请到了秦俊杰、袁冰妍领衔主演,这也让许多原著党都对此十分的期待。

听雪楼:池小苔为何会叛变 池小苔扮演者是谁结局是什么

《听雪楼》主要讲述了听雪楼主萧忆情和“血魔之女”舒靖容的江湖传奇故事。在剧中,除了男女主之外,池小苔这个角色在出场之后,也吸引了许多观众的注意,随着剧情的发展,不少观众都说池小苔叛变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池小苔为什么叛变了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池小苔为什么叛变

在电视剧《听雪楼》中池小苔是萧忆情的同门师妹,但萧忆情的父亲去世后,听雪楼就交由萧忆管理,池小苔在听雪楼中一直是萧忆情非常得力的帮手,而萧忆情对于自己的小师妹自然是非常的疼爱和照顾,按照原著小说中,池小苔对萧忆情其实是有爱意的,但是萧忆情对池小苔却并没有过多的情感,仅仅只限于师兄师妹之间的感情。

听雪楼:池小苔为何会叛变 池小苔扮演者是谁结局是什么

但是池小苔后来与听雪楼的二楼主高梦非也产生了感情纠葛,剧了解高猛非其实就是舒靖容的师兄青羽,池小苔因为得不到萧忆情,最终因爱生恨,再加上种种原因于是和高梦非两人暗生计策,预谋从萧忆情的手里夺下听雪楼,但是两人的计策没想到会被萧忆情发现,而池小苔也因此被萧忆情禁锢在听雪楼内。

池小苔的结局是什么

根据小说了解,池小苔在与高梦非的相处中,二人渐渐的产生了情愫,虽然在 最初钦慕着萧忆情,但是后来喜欢上了青羽,并且与其之间产生了感情纠葛,在小说中的高梦非因为叛变被萧忆情所杀死,但是在剧中可能会进行一些改动,因为据了解后来的池小苔和高梦非会有一系列的感情变化历程,所以观众们还是敬请期待吧!

听雪楼:池小苔为何会叛变 池小苔扮演者是谁结局是什么

据悉,在电视剧《听雪楼》中扮演池小苔的演员较林源,林源是中国内地的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过很多的作品,凭借着出色的演技在大众心目中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且她本身的气质非常的清新,长相温婉,是观众非常喜爱的一位女演员。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