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破冰行动央视和爱奇艺什么区别

破冰行动电视剧实际上有央视版和爱奇艺网络版,两个平台播出的剧集都不一样,破冰行动央视版只有43集,爱奇艺网络版有48集。简单来说,破冰行动央视版剪掉了一些不影响观看的细节内容,爱奇艺版本就长一些,回忆之类的会多一些的。

破冰行动央视版和爱奇艺区别在什么地方 破冰行动央视爱奇艺区别分析

破冰行动央视版和爱奇艺区别

观看体验方面,破冰行动爱奇艺版剧情更加紧凑,更加烧脑,多了一些对人物关系细节描述。破冰行动央视版剧情就更加直白了,线索一目了然,结局可能会好猜一些,看着不累。爱奇艺有很多央视没有的细节,人物关系明朗一点,可能也会让人感觉到拖沓。

破冰行动央视版和爱奇艺区别在什么地方 破冰行动央视爱奇艺区别分析

不少网友也发现了破冰行动央视和爱奇艺版本一些细节方面的区别,目前播出的聚集中,第二集结尾爱奇艺提前了,而央视有李维明讲李飞的性格为人。爱奇艺有水伯买毒品的镜头,央视没有,还有陈珂的镜头爱奇艺少了一个段落。第二集里李飞与毒贩枪战和搏斗,爱奇艺有,央视没有。央视就只有李飞举枪进去后,宋阳就被打了两枪死了,没有其他镜头了。

破冰行动央视版和爱奇艺区别在什么地方 破冰行动央视爱奇艺区别分析

破冰行动电视剧是爱奇艺和央视合作的电视剧,是一部现代悬疑刑侦剧,傅东育、刘璋牧执导,秦振贵、戴莹、刘燕军担任总制片人,龚宇和彭健明担任出品人,陈育新、秦悦、李立编剧,黄景瑜、吴刚、王劲松、任达华、李墨之、张晞临、韩与诺、马渝捷等主演,该剧于2019年5月7日在爱奇艺播出,并于同年5月10日在央视八套播出。该剧取材自2013年广东开展“雷霆扫毒”系列行动中的陆丰扫毒、歼灭“亚洲制毒第一村——博社村”这一真实事件。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