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破冰行动水伯扮演者是谁

破冰行动水伯扮演者是演员钱波,非常厉害的实力派演员,也出演了不少类似的电视剧。演员钱波代表作有,讲述一代京剧大师梅兰芳先生一生的电影《梅兰芳》,根据老舍先生经典作品改编的《茶馆》,叶广芩经典作品改编家庭剧《全家福》,冷幽默谍战剧《虎口拔牙》,抗日谍战剧《代号·山豹》等。

破冰行动:水伯扮演者钱波个人资料 水伯是好人还是坏人

演员钱波个人资料

中文名 钱波

国 籍 中国

身 高 173cm

体 重 62kg

出生日期 5月31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日本大学艺术学院

经纪公司 宁波紫微星空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 鸽子哨、梅兰芳、无极、全家福

钱波毕业于日本大学艺术学院戏剧系,2015年凭借十二公民电影,提名 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之第12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男配角奖。

破冰行动:水伯扮演者钱波个人资料 水伯是好人还是坏人

破冰行动水伯是好人还是坏人

破冰行动水伯可能是个好人的,水伯是主角李飞的老师,有毒瘾,但是也保持自己的良知。水伯出场的第一个镜头正在垃圾桶里掏矿泉水瓶,当突然看到毒贩伍仔时毒瘾发作,手里的矿泉水瓶直接落在了地上,水伯径直的朝伍仔快步走去。水伯去取“药”时,依然是踉踉跄跄快跑而去,当毒贩将三粒“药”递给水伯时,水伯并没有一把抓住,而是迟疑了片刻,虽然内心欲望让他煎熬不已,而清醒的良知却一直告诫他要正确做人。水伯在医院还拿出全部积蓄救伍仔。在渔村也以一个老师的身份教育李飞。

破冰行动:水伯扮演者钱波个人资料 水伯是好人还是坏人

不过剧情也可能有反转,毕竟水伯有毒瘾,目前还不清楚水伯为什么会四处流浪,还染上了毒瘾。在剧中,水伯原本是塔寨村人,可能也是因为触犯了族规,而永世不得再进入塔寨。水伯虽然露面的次数不多,但是能其以前担任老师的经历来看,其也是受过教育的知识分子。虽然自己已经染有毒瘾,但是从他无私地帮助李飞。还有非常厉害的技能,靠声音就能分辨人。虽然还不清楚水伯具体的经历,不过现在来看,水伯应该是一个比较重要的人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