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七日生第18~19集最新剧情

第18集预告:李晓宇文文婚礼起波折

佩佩为简妮挡子弹的一刻,让苏老师仿佛又看到了当年的佩佩,佩佩做学生时候的善良。

佩佩说对不起简妮的妈妈,让简妮原谅洪银河。洪银河还有最后一个请求,想听简妮叫一声爸爸。

李晓宇告诉被困的文文,不仅要救她,还有迎娶她。简妮准备为文文做伴娘,两人憧憬着婚礼的到来。

婚礼在礼堂如期举行,眼看有情人终成眷属,就在文文款款走向李晓宇的时刻,突然闯进了绑匪达莱尼,叫嚣不同意他们的婚礼,并举枪向他们射击。

第19集预告:李晓宇错失救文文时机

李晓宇和邱永邦、简妮、布莱德追到酒庄后面去救文文,可他们却看到文文被人带上车离开。文文大喊着救命,李晓宇冲上去想要救她。

李晓宇觉得邱永邦不该相信黑帮的话,可邱永邦说现在最好按照他说的做,不然文文就会有危险。李晓宇还是不明白邱永邦是为了什么,邱永邦就说只有等他死了才能让李晓宇知道原因。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