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破冰行动》中隐藏在阴影里的坏人,目前只确定了一个人,那就是刑警队长陈光荣。另外几位被重点怀疑的角色,目前身份还不能百分之百确认。这里面要说一下蔡军,就是陈光荣手下的那个刑警,同时也是塔寨村的女婿。几乎所有人都认定蔡军是潜伏在警方内部的卧底,不过蔡军极有可能是被大家误会了。

破冰行动:蔡军是好还是坏 这点或能证明他是好人

之所以这么说是源于一张海报,这张海报可以在《破冰行动》的百科中查到。海报上主角是李飞,而蔡军则是在李飞身后。从二人当时穿着警服且脱帽敬礼的行为来看,应该是出席什么重要的场合。由于李飞、蔡军分属缉毒队和刑警队,所以能让两人站在一起出席的场合实际并不多。有可能是两人在警校的时候,但是看两人当时的肩章和警员编号,应该不是在警校的时候。那么能让能两人站在一起,会不会是大结局时共同出席的仪式呢?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蔡军无疑就是好人了。

破冰行动:蔡军是好还是坏 这点或能证明他是好人

尽管蔡军是第二个被李飞怀疑的,第一个是蔡永强。但是在蔡军身上,除了是塔寨村女婿这一点,貌似并没有什么可疑的地方。尤其是蔡军和陈光荣之间的对话,怎么看两人都不像是一伙的。两人最近一次谈话,还是关于陈光荣接杀手山哥电话的事。这次谈话透露出了两条重要的信息,第一不管蔡军是忠是奸,但绝对跟陈光荣不是一边的。第二蔡军已经开始怀疑陈光荣了,至于是从时候开始怀疑的。大概是李飞在中山被伏击之后,因为之前陈光荣曾经跟蔡军说过李飞要和陈珂在中山见面的事。当时蔡军就询问陈光荣是怎么知道的,可惜陈光荣没有正面回答。之后李飞就被伏击了,蔡军作为一名刑警完全有可能去怀疑陈光荣。

破冰行动:蔡军是好还是坏 这点或能证明他是好人

假如以上推论正确的话,在揪出陈光荣这个潜伏在警方内部的毒贩过程中,蔡军应该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或许蔡军会取代宋杨,成为李飞的新搭档。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