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全职高手》18年9月27日就已经杀青了,但是迟迟都没有上映播出的消息。而据悉这部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同名小说在网络上的人气十分的高,该剧的剧情也是很好的诠释了电竞热血故事,代表了一代人的青春和向往,因此还未播出就备受关注。那么电视剧《全职高手》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该剧讲述了什么故事?演员都有谁?下面和剧透时光一起了解吧!

全职高手网剧上映时间

全职高手是很多少年的青春电竞梦,讲述的是电竞游戏中的职业选手叶修遭到俱乐部的封杀,然后被网吧老板娘陈果收留,开启自己复仇之路的故事。叶修在网吧通过自己的能力和表现博得了很多关注,慢慢走上了血洗游戏联盟的道路,一举为自己正名;这期间叶修和老板娘陈果以及原俱乐部的搭档苏沐橙也有着丝丝缕缕的情感纠葛,这也是整部剧中的一点欢脱和粉红。

全职高手电视剧版播出时间 叶修苏沐橙扮演者是谁

不同于一般轻甜恋爱的网剧,这部《全职高手》主线是青春、,梦想和热血,然后在其中添加了恋爱和春心萌动的元素;整部剧的剧情还是很让人期待的。根据官方消息透露,全职高手将在19年10月份开播上映,目前定档在腾讯视频,在2019年的电视剧上映预告中也是可以看见的,可见《全职高手》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

全职高手电视剧版播出时间 叶修苏沐橙扮演者是谁

全职高手演员介绍

全职高手的主要角色就是男主角叶修、网吧老板娘陈果和叶修的电竞搭档苏沐橙。叶修的扮演者是杨洋,演技和颜值并存,并且在之前《微微一笑很倾城》中也扮演过类似角色,可以说是手到擒来。然后就是江疏影扮演的陈果,演技自然是不用说,颜值高、气质好,相信会把这个角色诠释的很好。

而苏沐橙的扮演者则是新生代小花赖雨濛,赖雨濛在演技上经验不多,比较稚嫩,但个人形象还是很符合苏沐橙这个角色的,到时候大家可以看看赖雨濛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角色表现和惊喜吧!

全职高手电视剧版播出时间 叶修苏沐橙扮演者是谁

通过简单的介绍,可以确定全职高手网剧在今年10月份即将上映,喜欢的网友可以届时准时追剧哦!看看这个网剧全职高手和小说有哪里不同,又有哪些经典画面和情节?看网剧回忆那个青春时代简直不要太美好了,10月份叶修和他的电竞队等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