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筑梦情缘》这部剧正在热播,在剧情里关于沈其南和傅函君的爱情故事受到了不少网友的注意。沈其南一路走来实属不易,而与傅函君之间也是经历了很多,但是好在两人相爱,一起克服种种磨难。在剧中沈其南和傅函君以及沈其西的结局受到了网友的热搜,那么《筑梦情缘》剧中主要人物结局是什么?沈其南和傅函君最后在一起了吗?下面和影视之屋一起了解吧!

筑梦情缘最后谁和谁在一起了 筑梦情缘各人物结局介绍

筑梦情缘结局介绍

筑梦情缘电视剧结局:沈其南妹妹有了男二的孩子,单亲妈妈成为了明星,男主成了富商,大哥最后没了,男二坐牢出来后去国外找李美珠去了,从美国回来的老幺小四回来和二哥相认,男主女主在一起了,妹妹和男二在一起了。

沈其南结局:沈其南努力想要建造廉租房解决穷人驻防问题,经历重重困难,终于建成,为大家提供了安稳的生活环境。之后沈其南揭发了揭发了军事防御工事中偷工减料的问题,阻止了战争中更大的伤亡。最后,他还查清了当年父亲陷入的走私案,还了父亲一个清白。

筑梦情缘最后谁和谁在一起了 筑梦情缘各人物结局介绍

傅函君结局:依靠努力和天赋成为了上海有名的建筑师,以创造性的方式完成了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革新发扬,从一个只知道坚持理想的冲动少女,学会了独自面对家庭的变故和工作的考验,而她和沈其南的感情也经受着一次又一次的考验。

沈其南的妹妹沈其西结局:沈其西成了上海滩大明星,天真乐观,善解人意,体贴懂事,自幼与兄长失散,独自在孤儿院长大,但却未丢失乐观善良的本性,因为心中对舞台懵懂的想往,逐渐发光发热,在追寻梦想的过程中逐渐成长,并最终用自己的爱抚平了兄长心中的仇恨,也拯救了自己一生的挚爱。

筑梦情缘最后谁和谁在一起了 筑梦情缘各人物结局介绍

杜少乾结局:杜家独子,留学派建筑设计师,英俊潇洒,才华横溢,外在是一个近乎完美的好人,自幼便远赴海外深造学习建筑,由于父亲对自己近乎严苛的要求,心中胜负欲极强,也一度因此而陷入阴谋,一步步走向阴谋深渊,但最终被救赎。

杜万鹰工务局副局长,最终因罪恶累累而受到法律制裁。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