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听雪楼烨火是谁演的

据悉,在电视剧中饰演烨火的是中国香港演员袁澧林,袁澧林是香港的浸会大学会计系毕业,而且是一个妥妥的90后,曾经以模特出道,拍过很多的香港广告,凭借着独特的气质,被很多年轻人成为文青女神,别看袁澧林的年纪小,但是已经参演过多部影视剧,例如与刘俊谦和许志安合作的电视剧《玛嘉烈与大卫-前度》,其代表作品还有《白色女孩》和电影《小Q》,因为出色的演技还被很多导演称赞,未来的发展前途也是非常广阔的。

其实相信看过小说的观众都知道,烨火的真实身份其实也就是明河,烨火是明河盗用的别人的身份,而且在这部剧中真实有一个名为烨火的女子,但是她所生活的南寨早就已经被拜月教屠村,虽然真切存在过,但不是烨火的真名,是华莲为了明河所伪造出来的。

听雪楼烨火是谁演的 听雪楼烨火结局是什么 袁澧林个人资料

听雪楼烨火结局是什么

《听雪楼》烨火真实身份是拜月教少主明河,华莲死于迦若之手后,她成了拜月教新任教主,这就是她的结局。明河虽然是黑化的反派,说到底是个可怜人,一生求而不得,为爱卑微。

在剧中烨火这个人物并不是烨火的真名,虽然烨火真真切切的存在,但是烨火早已经被拜月教屠村,所以在剧中的烨火并不是真的烨火,而是拜月教华莲为了给女儿一个真实身份而伪造出来的。所以在剧中烨火的真名叫做明河。

烨火先是靠近了镇南王世子的信任,随后顺利的与青岚进入沉沙谷,再设计从池小苔手中盗走沉沙谷的机关布局图,与华莲里应外合,攻破了沉沙谷,杀死了白帝。帮助华莲报了沉沙谷当年攻打拜月教的仇。虽然烨火步步为营,但是却岌岌可危。在烨火的结局中,烨火看着心爱的男人青岚死去,华莲对于烨火也不再信任,所以到头来烨火也是一场空,是个悲情人物。

听雪楼烨火是谁演的 听雪楼烨火结局是什么 袁澧林个人资料

袁澧林个人资料身高年龄介绍

中文名:袁澧林

性别:女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93-10-15

毕业院校:香港浸会大学

经纪公司:香港种星堂

听雪楼烨火是谁演的 听雪楼烨火结局是什么 袁澧林个人资料

袁澧林,1993年10月15日出生于香港,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2015年10月,与罗兰、鲍起静合作电影《碟仙碟仙》。2016年7月,与温碧霞、卢海鹏合作电视剧《三一如三》。12月,出演电影《那一年,我17》2017年4月,与杨千嬅、余文乐合作电影《春娇救志明》,在剧中饰演“兰桂坊孖女”7月,与刘俊谦、许志安等人合作电视剧《玛嘉烈与大卫前度》。10月,与小田切让合作主演电影《白色女孩》。与林德信、诗雅合作电影《狮子山上》预计2018年12月上映。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