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3集:李晓宇发现线索怀疑邱永邦 绑匪闯进饭店简妮挺身救人

邱永邦走进房子,愤懑的警告达莱尼和同伙阿里斯托趁他发火之前赶紧离开。达莱尼却拿出洪银河的照片要他将照片上这个人找出来。邱永邦听到屋里有动静,就进去查看。没想到黑袋子里绑着的人是文文。

达莱尼将文文推倒在床上,文文嘴里的手帕被拿开后,哭着求邱永邦救命。邱永邦不想跟文文相认,可阿里斯托和达莱尼用枪指着他逼问他的真实身份。见邱永邦不肯承认,阿里斯托就要强奸文文,邱永邦只得说文文的男朋友李晓宇跟他是好朋友,他可以用照片交换文文。达莱尼不同意交换,她要邱永邦先去找简妮拿回照片。

这时李晓宇忽然上门来了,他拿出地图说文文最后消失的地方就是在邱永邦家附近。邱永邦愣了一下,他不想李晓宇被房间里的人发现。可这时候电话响了,李晓宇就进去拿电话。阿里斯托和达莱尼绑着文文躲在衣柜里,邱永邦硬着头皮接了鲍勃打来的电话。

简妮通知李晓宇赶快过她那里去,简妮有一个计划能够抓到塞姆。简妮通过塞姆的名片找到他的摄影作品,然后做了一个假的网页,公布他的一个作品获奖了,到时候在塞姆领奖的地方抓住塞姆。李晓宇按照原计划,通知塞姆到他那里领奖,以便把证书颁发给他。塞姆出发前装扮一新,感叹着著名摄影师就此诞生了。塞姆到了所谓的颁奖地点一看,李晓宇二话不说冲上去就是一顿爆揍,接着怒问塞姆文文在哪里,可他却用桌子上的白色粉末袭击李晓宇然后趁机逃走了。

邱永邦发现文文失踪后就质问达莱尼和阿里斯托到底把人藏在哪里,达莱尼反问邱永邦找到洪银河没有,若是找不到,那他和李晓宇都别想见到文文。无奈的邱永邦只得答应带他们去找洪银河。可他们刚出门上车,李晓宇就找了过来,因为他在邱永邦家里发现了文文的项链。

洪银河和佩佩来到餐馆,没想到简妮也在餐馆。苏莉走到洪银河面前要他和佩佩这个小三滚出去,这里不欢迎他们。洪银河要苏莉冷静下来,他拿出给简妮的家族信托求苏莉让他见见女儿。后厨的简妮本想出去帮小姨,可小刘拉着她不准她出去。

邱永邦带着阿里斯托和达莱尼来到餐馆,邱永邦让达莱尼到酒店大喊谁是洪银河,虽然洪银河坐在那里,却无人搭理,达莱尼只好对照照片寻找洪银河,一个男子很不服气,抗议了几句,杀人不眨眼的达莱尼直接开枪射击,简妮赶紧上前救助。简妮去救助受伤的无辜者,为他止血。达莱尼让她过去,和其他人质在一起。

简妮看受伤的无辜者在流血,会有生命危险不肯离开。达莱尼不在乎受伤的无辜者死活,让她滚开。简妮自称是个医生,救死扶伤是自己的本分。达莱尼要求简妮按自己所说的做,不然就会开枪。

洪银河不想再有人因为自己而牺牲,主动站了出来。达莱尼的同伙押着洪银河就朝餐馆外走去。简妮身边的怪胎认为这是简妮复仇父亲的好机会,但是简妮还是决定先救父亲,怪胎听从简妮的决定,与绑匪搏斗起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