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10集:塞姆发来视频李晓宇绝望 洪银河出逃歹徒携简妮紧追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边若彤难产,那边洪银河突然晕倒。佩佩大喊着让简妮救救洪银河,洪银河喃喃自语,简妮是不会救自己的,因为她恨自己。面对佩佩疑惑地追问,洪银河只好道破,她是自己的女儿。因为简妮一时难以分身,就只好口头传授李晓宇救人技巧。若彤的情况却越来越糟糕,已经濒临昏迷,那边洪银河的状况越来越差。

终于伴随着一声嘹亮的啼哭,若彤终于产下一名婴儿。简妮这才抽出身,跑过来为洪银河做心脏复苏,洪银河也终于苏醒过来。一口气救下了两人的简妮也累得精疲力尽,直接瘫软在地。废弃车场内也出现了短暂的宁静,大家相互传看新诞生的婴儿,人人脸上都露出了恬静的笑容。

洪银河强撑着身体想站起来,找简妮谈一谈。简妮却径直地站起来,直接走了出去。洪银河无奈地叹了口气。邱永邦命令强尼出去盯住两个假保安,并且告诉众人他们必须要等一个人,现在可以好好休息。

简妮独自来到屋外,母亲往日的回忆浮现在脑海。李晓宇前来安慰简妮,简妮愤怒的说洪银河不配做自己的父亲,他是自己的仇人。顿了顿,她随即又说但不知为什么自己有偏偏想要活下来,随后,她追问李晓宇自己是否做错了。李晓宇沉吟片刻,才说仇恨不会改变一个人,但是善良可以。

这时,达莱尼接收到了塞姆发来的视频,看到视频,他们大吃一惊。视频里,塞姆的车漏油,塞姆选择弃车逃跑,文文则被死死的卡在车里动弹不得。随着轰隆隆的爆炸声,火光腾空而起。邱永邦一下子惊呆了这时候,李晓宇也刚好看到了视频,他脑袋嗡的一声,反应过来的李晓宇一脸暴怒,朝着邱永邦扑了过去。眼看两人打成一团,达莱尼等人,也冲上去用枪把李晓宇砸晕,然后强行捆绑起来。

不久后,李晓宇苏醒过来,一想到文文就心如刀割。简妮跑过来替李晓宇松绑,邱永邦淡漠的说自己也知道文文一死,自己和李晓宇的交情也到头了。随即他提出趁着绑匪不注意让,李晓宇带着简妮先行离开。不料两人不约而同地拒绝了他的提议,简妮坚定的说,除非他答应让自己把一车人都就走。

若彤已经产下孩子,在绑匪的胁迫下众人再次上车。邱永邦来到废弃停车场,找到了独自呆坐的李晓宇,看到李晓宇神情冷漠,邱永邦淡淡的说不管他理解不理解,自己要走的路,都会坚定地走下去。李晓宇讥讽一直是在作恶。邱永邦一副无所谓的神情。

布莱德悄悄给佩佩车钥匙,佩佩开车带上洪银河跑了,但是洪银河坚决要下车回去,因为好不容易找到了女儿,而且他俩要是跑了,全车所有人都要死。李晓宇答应去找洪银河回来,但是达莱尼认为简妮是洪银河的女儿,是最合适的人选,简妮跟达莱尼出发了。

洪银河和佩佩在路上遇到警察,他们停车时起了争执,佩佩想要跟警察离开,可洪银河不想丢下女儿。只是他们没想到这也不是警察而是雇佣兵,等洪银河和佩佩转头走向后面的大巴车,雇佣兵就开枪了,达莱尼和阿里斯托也开枪回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