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七日生第11~12集最新剧情

第11集预告:简妮救助无辜伤者

简妮去救助受伤的无辜者,为他止血。达莱尼让她过去,和其他人质在一起。简妮看受伤的无辜者在流血,会有生命危险不肯离开。达莱尼不在乎受伤的无辜者死活,让她滚开。简妮自称是个医生,救死扶伤是自己的本分。达莱尼要求简妮按自己所说的做,不然就会开枪。

第12集预告:李晓宇邱永邦起冲突

李晓宇怀疑是邱永邦绑架了文文,怒吼着询问邱永邦文文到底在哪里。邱永邦警告李晓宇,如果把他打死了就找不到文文,说着拿枪抵住了李晓宇,李晓宇一看邱永邦竟然用枪,更来气了,与邱永邦厮打起来。

邱永邦最终制服了李晓宇,呵斥李晓宇不该这么冲动,要李晓宇相信自己,不是他绑架的文文,而是另有其人,李晓宇急问是谁,邱永邦没有回答,只是承诺一定会找回文文,然后击晕了李晓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