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3集:三人帮阴错阳差闯下祸事 言默帮赵乔一补习朝夕相处

2018年,赵乔一为了陪失恋的闺蜜而晚归,她战战兢兢的回到家中,却被老公言默抓个现行,赵乔一故意说了一堆奉承老公以逃过老公的责难,言默虽嘴上不饶人,但心里还是时刻关心着赵乔一。

画面又闪回到2006年,赵乔一与赫五一和费大川因为平常表现差而被留下来打扫卫生,他们对此觉得心里非常不平衡,最后没想到却因为一时意气便闯下大祸。他们三人正在校长办公室打扫卫生,这时正好有人给校长送来了定制的假牙套,费大川和赫五一便灵机一动,打算联合一起偷校长的假牙套以报复校长,并使劲怂恿赵乔一也参与,最后三人却阴错阳差的错拿了学校的公章,校长勃然大怒声称要开除三人,这时言默作为费大川的家属出现,而费大川则十分不服校长对他们的处罚,他向校长说出了压抑自己心中的不满,对校长把学生分为三六九等的行为而据理力争,最后校长便做出让步,只要他们能考进全校100名,这件事便一笔勾销。言默在一旁给他们分析,他们要进前100名可谓是难于登天。最后由班主任高老师亲自出面向校长替他们说情,只要他们能在这次月考中提高100名,便能既往不咎。

赫五一打电话给家里说明情况称她妈妈已经给她请了家庭教师,而赵乔一和费大川两人对此却是一筹莫展,费大川别无选择便拉上赵乔一到上言默家中,请求言默帮他们补习,言默却明确拒绝,费大川则用言默的小狗姥爷作为威胁,但言默还是无动于衷,就在两人无望之时,言默却突然开口,临时改变主意同意帮他们补习。言默给他们做分析,并给他们制定了严格的复习计划,两人有了言默的监督,吃饭走路打球时都在使劲背课文。

赫五一的家庭教师是大熊,因自己同桌得了阑尾炎而让他顶替,帮赫五一补习,赫五一一眼就认出了大熊就是之前要找赵观潮麻烦而拦住她和赵乔一的那人,大熊称自己也是一个学渣,自己只是为了挣钱才来给她补习,最后补习没办法进行,赫五一就让大熊带她去酒吧,两人来到酒吧,大雄的朋友让赫五一喝酒,五一推搡着不愿喝,这一幕正好被赵观潮看到,赵观潮立马上前把五一拉走,这时大熊认出赵观潮,便让酒吧的兄弟们一起围殴赵观潮,赵观潮拉着五一赶紧逃跑。五一责怪赵观潮让她失去了家教,这时赵观潮却提出帮她补习并要求五一付给他双倍补习费。

费大川和赵乔一在言默家补习,费大川中途饿的不行,赵乔一便提出给他们做饭,言默却说家中不能有油烟,随后便从冰箱拿出三明治给他们吃。赵乔一突然总结,言默这样性格的人很难与他相处,于是费大川立马也开始了对言默的吐槽,并和赵乔一聊起了言默的家庭和他小时候的事情。

高老师单独找到言默谈话,得知他帮赵乔一与费大川补习一事,提醒他要量力而行,也不要耽误自己的学习。

三人在这段时间头悬梁锥刺股般的努力学习,可能实在是太累,就在言默给他们讲课的途中,两人居然听着听着就昏睡了过去,言默看着静静睡着的赵乔一瞬间有了一刻动心。赵乔一睡的晃晃悠悠就要倒在言默身上时,言默却突然身体弹起躲开了,这时赵乔一也惊醒了,便起身收拾东西准备回家。赵乔一走后,言默便打开电视,看到新闻在播近日频有尾随强奸案例发生,再回想起之前费大川对此事也有提起,言默立马担心起刚单独离开的赵乔一,便立马追了上去,言默追上赵乔一护送她回到家。

即将临近考试前一天,赵观潮并未给赫五一再次进行补习而是带她一起去网吧维修电脑称让她劳动以促进身心放松,赵观潮对于他给赫五一的补习信心满满。

考试当天费大川拿出言默的照片,奉他为考试之神,并带上其他同学一起在考场门口对言默的照片进行膜拜,希望能帮助他们通过此次考试,而赫五一则躲在一旁拿出赵观潮的照片进行祈祷和膜拜,赫五一的这一幕被赵观潮,他看着赫五一傻傻的样子莞尔一笑。

言默提前走出考场,去小卖部买东西,顺便带了赵乔一最喜欢喝的可乐,赵乔一最后一个离开考场,言默一人在外面苦苦等待,赵乔一看到言默便兴冲冲的跑向言默并跟他对答案,赵乔一看到言默买的可乐想喝,言默便主动帮她拉开环,这一举动却让赵乔一宠若惊,直接愣在原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