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近日,由吴倩、张雨剑、赵志伟、马栗主演的电视剧《我只喜欢你》正在热播,该剧讲述的是乔一和言默之间的爱情故事,昨天一下子就更新了6集,大家是不是熬夜追完了呢?乔一和言默的高中剧情结束之后,真的是越来越甜蜜了,在上大二的时候,乔一有了一次去国外当交换生的机会,但只有一周的时间,碰巧的是她住的地方竟然就是言默住的公寓,两个人是上下楼却愣是没有遇见过,大概这就是缘分但还没有到时候相见吧,转眼他们都已经毕业有了工作,乔一第一次当主持人就采访到了言默,却不欢而散!

我只喜欢你:乔一床咚言默 给他扎小辫笑喷

因为老板给乔一下了最后通牒,必须说服言默来录制节目,否则卷铺盖走人,乔一为了自己的工作,不得不再次来到言默的家里,想要向他道歉并说服他去台里录制节目,却被言默给轰出来了,没想到的是,到了晚上,言默都睡着了,乔一却喝的醉醺醺的跳窗户来到了他的卧室,说实话有些可怕呀!

我只喜欢你:乔一床咚言默 给他扎小辫笑喷

乔一为了壮胆喝了不少酒,拿出了自己在高中攒下的美好回忆,有言默送给她的可乐瓶,还有言默喝完的水瓶,他们一起去看的电影票根,75分的物理实验报告,还有言默的橡皮,这些对于乔一来说应该很珍贵吧,而她拿出这些东西的目的就是希望言默看到往日的情分上,能够去台里,听到言默再次拒绝乔一直接来了个床咚,本以为发生点啥什么,结果乔一吐了,就这样吐了!

我只喜欢你:乔一床咚言默 给他扎小辫笑喷

言默一直照顾乔一,在观潮来了之后,却发现他被乔一扎了个小辫,看起来呆萌十足,哈哈哈,看到这里也是笑死了,乔一喝醉酒和言默喝醉酒其实差不多,都会变得很可爱!

我只喜欢你:乔一床咚言默 给他扎小辫笑喷

能够让乔一这么折腾,言默对她是真爱呀!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