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自在美国首播以来就打破了收视纪录。4月28日,该剧创下了单晚收视人数1780万的新纪录,打破了前一季开播以来的收视新高。

神剧无疑,但第八季作为终结篇,很多人都觉得对不起这两个字。

尤其是刚播出的第四集。很多人都很失望,三条龙又少了一只,雷戈被意伏击射杀,目前仅剩卓耿;弥桑黛也莫名其妙地被抓送了人头……

无力吐槽的制作,令人失望的剧情,没想到,星巴克的误入却意外成为全民吐槽的最大亮点!

权游8惊现星巴克什么情况 是星巴克打广告还是穿帮镜头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目前正在播出,而Reddit的一位网友在观看时竟然发现了一杯星巴克。

《权游》第八季第四集出现穿帮镜头?星巴克误入

权游8惊现星巴克什么情况 是星巴克打广告还是穿帮镜头

在《权利的游戏》第八季第四集中,国内视频网站播放的14:58秒以及HBO Now的17:38秒处,这杯热腾腾的咖啡一闪而过。原版中色调偏暗,还不太容易发现,Reddit网友将其调亮之后杯身略微显绿,变得十分明显。这波“广告植入”可以说是十分隐蔽了。

权游8惊现星巴克什么情况 是星巴克打广告还是穿帮镜头

网友们还为龙妈P了一个星巴克签名杯,跟琼恩·雪诺简洁的签名作对比,龙妈的杯子似乎有点写不下啊。

权游8惊现星巴克什么情况 是星巴克打广告还是穿帮镜头

推特网友发现“弑君者”手里也拿着一杯星巴克。

权游8惊现星巴克什么情况 是星巴克打广告还是穿帮镜头

不过有网友给出解释,这张剧照里的星巴克图片,是演员排练时的截图,并没有出现在剧情里。

如论如何,《权利的游戏》第八季因为星巴克,又被推上了热搜,而星巴克也因为一次“误入”打了一次免费的广告,也许此刻的星巴克正在偷着乐呢。

豆瓣9.8下滑到9.5 “权游”终结篇也许只是烂尾工程?

到目前为止《权利的游戏》还是全球剧迷公认的“美剧之王”。这部HBO出品的奇幻史诗是当今地球上制作规模最大、投资成本最高、收视率最高,同时也是被盗版次数最多的美剧。

至第七季之后等待近600天,第八季开播第一集全球剧迷热情被点燃,国内“挑剔”的豆瓣也给出9.8分史无前例的高分,而开播3周之后,剧情发展的走向开始让剧迷担心起来,而豆瓣评分也恢复“冷静”滑落至9.5分,已经略低于第四季的评分了。

权游8惊现星巴克什么情况 是星巴克打广告还是穿帮镜头

虽然权游向来不按常理出牌,开播第一季干掉最重要的道德轴心角色,主角全家半数活不过三季,编剧杀起人来比灭霸打响指还惨。不按常理出牌的情节逼得追“权游”粉丝看剧必须全神贯注,生怕一不留神自己最爱的角色就领便当了。

但是,在最终季第二集和第三集中,剧情铺垫之后的转折颇有遗憾,开始有一部分剧迷不断在吐槽编剧对于剧情的走向把控是否开始变弱甚至失控,在缺乏马丁老爷子原著支撑后逐渐变得平庸,更加希望最终季不要烂尾,给全球剧迷一个值得回味的结局。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