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权游8惊现星巴克!5月6日权利的游戏第八季第4集上映,眼尖的网友发现,权游竟然悄悄搞起了广告植入!到底是广告植入还是穿帮镜头?一起来 辨别一下。

在权利的游戏第八季第4集的一个场景中,龙妈和雪诺在庆祝着,其他所有人都在喝酒助兴,可是心细的网友却发现在龙妈眼前的桌子上却摆着一杯星巴克!所有别人庆祝喝酒,龙妈庆祝喝咖啡?当然不是啦!作为一部以全世界观众为受众的剧集,惊现咖啡这样的穿帮可还行?

权游8惊现星巴克 广告植入还是剧组失误

不过这一咖啡也让全世界的观众都炸开了锅,各路调侃层出不穷,有的网友就开玩笑说道,难道星巴克(Starbucks)起源于史塔克(Stark)家族。还有网友说:夜王如果没死、说不定还可以量产星冰乐。这些玩笑虽然又去,但是也让粉丝们捏了一把冷汗,这种程度的穿帮,对于这么一部大剧来说,是不是不太应该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