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19集:陈硕不辞劳苦调查取证 许子蒙要和葛晴举行婚礼

陈谦和枯坐沙发上一夜无眠,他反复思考当年许志逸杀人案的证据,妻子看他失魂落魄的样子,也不敢再唠叨他。邹桐和王守一一早就来找陈谦和,向他宣布了检察院复查许志逸杀人案的消息,邹桐向他了解当年案发现场一共发现多少枚指纹,陈谦和承认室内只有42枚,王守一反复确认案发现场所有的指纹,陈谦和一口咬定只有这些,而且他认定许志逸就是杀人凶手。

王守一见状,只好带邹桐离开,王守一发现陈谦和家的小院里种了很多花花草草,还安了防盗门,他总觉得哪里不对劲,邹桐发现陈谦和在强装镇定,好像在掩饰什么问题,王守一坚信陈谦和会做出正确的决定。

葛大杰接到报警,沙河头发生了入室杀人案,他立刻派仇曙光先去排查,葛大杰刚想去案发现场,陈谦和急匆匆来找他,反复确认许志逸就是杀人凶手,可不明白检察院重新立案复查的原因,葛大杰让他积极配合调查。

陈谦和心事重重回到家,他悄悄打开那个封存了17年的文件袋,里面是许志逸家卧室门口的两枚指纹资料,陈谦和想起仇慕的惨死,以及妻子对许志逸的无限敬仰,他犹豫再三,还是把文件袋锁进抽屉里。当天夜里,陈谦和突然口吐鲜血晕倒在卫生间,陈妻吓得大呼小叫,急忙叫救护车把他送进医院。

陈硕急匆匆来到医院,陈谦和已经苏醒过来,他苦苦恳求陈硕不要接手许志逸的杀人案,陈硕大惑不解,陈谦和借口此案牵扯的人太多了,可陈硕不想失去这个一鸣惊人的机会,他苦苦奋斗多年,终于等来这一个大好机会,誓死不会放手,而且坚信此案有问题,发誓一定要彻查清楚,陈谦和也无可奈何。

陈硕觉得许志逸案子的关键就是袁立芳小区的目击证人,他不辞劳苦,四处走访当年星光小区拆迁的老住户。葛晴偶遇许子蒙的姥姥,就把她和许子蒙结婚的消息说出来,还主动把姥姥带回家,姥姥催许子蒙尽快举行婚礼,葛晴去楼下买饭菜,姥姥就提醒许子蒙要对葛晴好一点,还搬出葛大杰来说事,许子蒙很恼火,一气之下摔门而走。

许子蒙下楼碰上仇曙光,仇曙光提醒他要对葛晴好一点,否则对他不客气,许子蒙顿时恼羞成怒,当即决定在最豪华的酒店办一场最盛大的婚礼,还对仇曙光恶语相向。葛晴听说要举行婚礼,开心地忘乎所以,带着许子蒙去挑选西装,可他却不冷不热,许子蒙选了60多万的豪华婚宴,葛晴沉浸在幸福之中无法自拔,全然没有感觉到许子蒙的冷漠。

葛晴邀请父母参加婚礼,母亲知道葛大杰的脾气,不敢告诉他,更不敢背着他独自去参加,可又架不住葛晴的苦苦哀求,她只好拜托玉平去参加葛晴的婚礼,玉平爽快地答应下来,还让她把葛晴结婚的消息告诉葛大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