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权力的游戏》从第一季开始,就受到了观众的喜爱,虽然国内版的被删减了很多,而且每次看都要把屏幕调到最亮,生怕自己瞎了,但是剧情依然很吸引人啊。最近《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开播,这是这部剧的最后一季。剧中的夜王是本局的大boss,在长城外面已经酝酿了八个季了,本以为他这次出场会无比的威风,但是没想到露面不到五分钟,便领了盒饭,这编剧真的是让人佩服.

权力的游戏第八集第三集夜王不到五分钟被二丫刺死 夜王这么脆弱?权力的游戏第八集第三集夜王不到五分钟被二丫刺死 夜王这么脆弱?

在最新一集的《权力的游戏》中,夜王终于率领自己的死亡军团来到了临冬城下。这死亡军团确实很厉害,连龙MD两条龙都烧不死他们。眼看着夜王就要去找布兰了,可是这时候二丫却飞了过来,一剑赐死了夜王。

权力的游戏第八集第三集夜王不到五分钟被二丫刺死 夜王这么脆弱?

不得不说二丫是真的聪明,被夜王拽起来还能去换手拿剑,她可能也知道自己正面刚是刚不过夜王的,所以就装作丢掉了剑,然后用另一只手接住,直接刺穿了夜王的胸部。于是夜王就灰飞烟灭了。夜王一死,他的千军万马和那条龙也就消失了。可是这样就让夜王领盒饭也太草率了吧。虽然知道夜王会死,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快啊,还以为他会和龙妈他们打上几百个回合呐。不过夜王死这么快也正常,毕竟他没有主角光环,夜王纵有千军万马,那些都是死人,死人没有希望。活人虽然力量薄弱,但他们每一个都代表一个机会,只要他们还没死就还有机会能赢。雪诺、龙妈都尝试打败他但都没有成功,那么多人拼命到底没有放弃,就是为了创造一个二丫去刺杀他的时机。

权力的游戏第八集第三集夜王不到五分钟被二丫刺死 夜王这么脆弱?

很多人看后都大骂编剧,但其实二丫杀死夜王,剧中早就已经透露了,之前红袍女巫就预言,二丫会杀死蓝眼睛,棕眼睛和绿眼睛。夜王不就是蓝眼睛嘛。而且刺杀夜王的那把剑是布兰给的,布兰可是先知,他一定是知道了结局,才会把这把剑给二丫。难怪夜王要去抓他的时候他那么淡定,原来是早就料到了死的不是他,是夜王。

权力的游戏第八集第三集夜王不到五分钟被二丫刺死 夜王这么脆弱?

不得不说这《权力的游戏》的编剧也是很厉害,能在那么早就为结局埋下伏笔,大制作就是不一样啊。现在夜王已死,剧中就还剩下一个boss就是瑟曦了。之前红袍女巫就预言,瑟曦会死在自己的弟弟手里,但就是不知道是弑君者还是小恶魔了,也不知道雪诺和龙妈到底哪一个能够坐上铁王座了。情节发展到现在,就只剩三集了,大家就且看且珍惜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