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在4.29号更新了第三集,这一次的剧情终于迎来了我们期待已久的人类和异鬼的总决战,整整一集八十分钟,都是在讲这个剧情,比上一次的守夜人和野人部落大战的时长还要长,看的真是一个爽。看到最后的时候,以为人类要输了,没想到剧情大反转,夜王被反杀。第八季剩下的三集剧情应该就是谁最后会坐上铁王座了,以及那些活下来的人最后的归宿是什么。后面的剧情暂且不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谈谈我们的C位,艾丽娅·史塔克杀死夜王这件事情。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夜王是怎么死的 二丫是如何杀死夜王的

在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一集才更新的时候小编就在一些平台上看到了网友的各种猜测,比如网友们猜测夜王最后可能会被二丫杀死,龙妈最后会难产死,最后坐上铁王座的是龙妈和雪诺的孩子,小恶魔会成为摄政王等等。对于这些猜测,小编都是不信的。因为《权力的游戏》这部美剧它不按照常理出牌,剧情永远都猜不到,永远不知道下一刻死的是谁,没想到神奇的网友真的猜对了。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夜王是怎么死的 二丫是如何杀死夜王的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夜王是怎么死的 二丫是如何杀死夜王的

在第三集有这样的一幕,就是二丫在临冬城里一边逃窜,一边对抗异鬼,在逃跑的过程中遇到了猎狗和贝里·唐德利恩,就是那个被光之王复活了七次的那个独眼龙。后来在逃窜的过程中,独眼龙为了救二丫牺牲了。紧接着就是红袍女出现了,和二丫说:他不会再次被复活了,他的目的已经完成了。显然独眼龙被复活这么多次的目的就是在这场战争中救一次二丫。 然后二丫对红袍女说:你说很多人会因为我而死,你说对了。接着红袍女说:有绿眼睛、棕眼睛、蓝眼睛。当时红袍女话里的意思就是 异鬼也会因为她而死,或许二丫的使命就是杀死夜王。果然最后二丫把夜王给杀死了。 然而杀死夜王的武器就是当初布兰给她的那一把瓦雷利亚钢做的匕首。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夜王是怎么死的 二丫是如何杀死夜王的

《权力的游戏》是个架空世界,在这个世界里真的有神,所以使命这个说法是真的存在的。比如布兰的使命就是成为三眼乌鸦,红袍女的使命就是引导琼恩和丹妮莉斯见面。最让人有泪点的使命就是阿多。嘴里只会说hodor、hodor,原来只是为了Hold the door 守住门这个使命。所以小编认为二丫的使命就是杀死夜王。在前面几集打造武器的时候,每个人都是害怕异鬼,害怕夜王。然而只有艾丽娅想杀敌,想看看异鬼,或许这就是二丫的使命,正面作战估计和夜王打是不可能的,当时琼恩就想和夜王单挑,结果那些死去的人又被夜王给复活了。只能够刺杀,然而这样的任务只有二丫可以做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