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结局剧透 史塔克家族是异鬼克星

自《权力的游戏》第一季以来,所有的剧迷都已经被编剧们虐到习惯了。不管什么样的剧情和伏笔,只要想像一下最坏的结果就一定中!临冬城之战一触即发,这场与夜王之间的战役,无疑将是整部剧最震撼、最血腥的场景。而其中最令人担心的,就是那些躲在史塔克家族的墓穴里的老弱妇孺!但近日网上盛传的一个关于结局的理论,绝对会温暖你的心!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结局剧透 史塔克家族是异鬼克星

在这一部前导预告中,史塔克家族的三个小孩,琼恩雪诺、珊莎、艾莉亚同时来到了墓穴之中,而此时异鬼的冷空气向三人袭击而来▼

虽然HBO已证实这部预告的画面并不会出现在剧集之中,却藏着一个很重要的消息:这个墓穴不安全啊!大家都知道,夜王有召唤死者的能力,而墓穴里全是史塔克家族几百年下来老祖宗们的尸体啊??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结局剧透 史塔克家族是异鬼克星

在最新第八季第二集的剧情中,史塔克家族的墓穴被提及了不下10次,目前我们知道的是,会打仗的人都将站到前线,其中包含琼恩、龙妈、詹姆、女巨人?? 等人;席恩葛雷乔会在「心树」守护史塔克家的布兰;剩下的珊莎、小恶魔等人,会和老弱妇孺一起躲在墓穴中,而身怀绝技的艾莉亚非常有可能会守在墓穴外保护姊姊。

一位部落客近日发表了一则「理论」,他说:我不认为史塔克家族的辉煌已逝。『凛冬将至』是他们信仰,他们肯定不是笨蛋,不然何必把所有已故的史塔克族人全埋在这个墓穴里,还埋进一把剑。要记得,史塔克家族世世代代传承下来的,是能杀死异鬼的瓦雷利亚钢剑啊!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结局剧透 史塔克家族是异鬼克星

所以这是什么意思呢?这个理论就是说,已故的史塔克族人或许真的会复活,并且会拿着剑保护躲在墓穴里的所有人!

但他们凭什么不受夜王控制呢?史塔克家族在很久很久以前,与境外的异鬼们有过一场战争,而且赢了。史塔克家族最早的祖先中,有一位叫布兰(没错!跟三眼乌鸦布兰同名),他盖起了北境那一座宏伟的墙,为的是保护七国子民不受异鬼的残害。只不过古老的历史就这样慢慢被遗忘了,一直到夜王再次现身,才又证实了这一则传奇。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结局剧透 史塔克家族是异鬼克星

现在关于史塔克家族为何这么特别有几种解释:

史塔克家族的血液本就和普通人类不一样,他们对夜王的召唤有抗性

史塔克家族其实和夜王之间有某种联系,这也解释为何琼恩雪诺能死而复活,为何布兰史塔克继承了三眼乌鸦的力量

古老的史塔克家族早已预知了这一场大战,所以提早做了准备,将族人的尸体都「封印」了!不仅尸体不受夜王召唤,那些墓穴里的雕像还会动起来?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