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14集:葛大杰催仇曙光和葛晴登记 葛大杰反对葛晴爱许子蒙

邹桐回到办公室,张琴就向她说起刘成的案子,也对刘成很同情,王守一坚持申诉了八年的案子又被打回来,案犯家属都放弃了,可王守一始终无法释怀,她决定继续跟进,知道水落石出的那一天,邹桐深有感触。

葛大杰劝仇曙光利用三天假期和葛晴登记,可他却找借口推诿,葛大杰想让他保护葛晴,不由地起葛晴当年受刺激的事,葛晴亲眼目睹葛大杰被绑架,葛晴急忙回家向母亲报信,母亲把葛晴锁在家里,出去找人营救葛大杰,歹徒以葛晴相威胁,逼葛大杰放了他们老大,葛大杰刚想打电话,仇慕带人及时赶到,把葛大杰救出来,葛大杰夫妇回家,看到葛晴躲在床底下,她因为惊吓过度大病一场。

仇曙光答应好好保护葛晴,可借口不知道葛晴的想法,葛大杰觉得葛晴是女孩子害羞,催他尽快和葛晴登记结婚。葛晴下班回家,葛大杰就催她明天和仇曙光登记,母亲又催她尽快装修房子,葛晴看父母期望的眼神吗,不忍心让他们伤心,也没有说什么。第二天一早,仇曙光来接葛晴,葛大杰夫妇亲自出门送他们去登记,路上,仇曙光首先承认把葛晴当亲妹妹,对她是喜欢不是爱,而且也看出葛晴不爱他,仇曙光想回去和葛大杰夫妇说清楚,葛晴明确声明心里已经有爱的人,可她不想说出那个人,即使所有人都反对,葛晴还是要和那个人在一起。

仇曙光主动向葛大杰坦白,葛大杰很失望,他一直把仇曙光当女婿,结果却是一场空,仇曙光发誓会像亲哥哥一样照顾葛晴,还把葛晴有心上人的事说出来。葛晴主动来找许子蒙表白,劝他忘记过去,可许子蒙却一言不发,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葛大杰回家向妻子说明情况,妻子发现葛晴收藏了很多许子蒙的照片,怀疑她喜欢许子蒙,葛大杰立刻打电话把葛晴叫回来,葛晴看到桌上的照片,立刻明白了一切,葛晴明确声明爱上了许子蒙,而且是她主动的,葛大杰气得勃然大怒,认定许子蒙是伺机报复,不许她和许子蒙交往,葛晴和他据理力争,葛大杰以死相逼,可葛晴心意已决,任何人也别想拆散她和许子蒙,葛大杰一气之下把她关在家里,不许她上班。

葛大杰向仇曙光说明葛晴喜欢许子蒙了,就向他要许子蒙的联系方式,香芹籽去找许子蒙摊牌,仇曙光觉得不妥,想先找葛晴和许子蒙谈一谈。仇曙光向葛晴了解到她对许子蒙是一厢情愿,就劝她好好考虑,可葛晴坚信许子蒙会爱上她的,仇曙光对她好言相劝,葛晴一口咬定仇曙光是因为嫉妒许子蒙,仇曙光看她死心塌地,执迷不悟,气得摔门而走。

仇曙光向葛大杰汇报了葛晴的决定,葛大杰向他要许子蒙的联系方式,仇曙光断然拒绝,葛大杰很快查到了许子蒙的电话,单独把他约出来,直截了当让他离开葛晴,如果是葛晴主动追求他,请他拒绝葛晴,许子蒙想起四年前他说过一模一样的话,逼他和邹桐分手,许子蒙越想越生气,提醒他不要干涉自己的生活。

葛大杰回家向葛晴郑重声明,即使不嫁人,也不能嫁给许子蒙。陈硕发现袁立芳的丈夫回来了,就约邹桐一起去找他,邹桐断然拒绝,不想再参与此案。邹桐回家听母亲说起许子蒙追葛晴,葛大杰夫妇坚决不同意,可葛晴一意孤行,结果闹得家里鸡飞狗跳。邹桐急忙来看葛晴,葛晴承认喜欢许子蒙,还谎称他们已经开始交往了,邹桐祝福他们俩,葛晴向邹桐打听她和许子蒙分手的原因,邹桐承认刚开始是因为父亲的反对,后来是她觉得不合适,葛晴坚信她和许子蒙心灵相通,能够彼此治愈,早晚会让许子蒙打开心扉接受她。

邹桐劝不动葛晴,也只好离开,葛大杰向她了解葛晴的情况,邹桐劝他尊重葛晴的想法,葛大杰夫妇坚决不同意,而且认定许子蒙就是因为父亲入狱报复。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