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封神演义:姜子牙为何没封神 另一神器早已暗示

《封神演义》是由罗晋(杨戬)、王丽坤(妲己)、邓伦(狐妖)、张博(姬发)、于和伟(姜子牙)、邹兆龙(纣王)、海一天(申公豹)等人领衔主演的古代神话剧。近日更新的剧集中,大家不难发现,姜子牙并不是被元始天尊惩罚才下凡的,而是有着特殊的任务,这个人物就是关乎着三界以后的未来和安稳。这其中最关键的人物,就是杨戬,因为他有着黑天眼。

封神演义:姜子牙为何没封神 另一神器早已暗示

众所周知,打从杨戬一出生,便引起了元始天尊在内的所有人的注意,毕竟这个黑天眼可非同一般。尤其是在轩辕剑这一样神器再次重现在世人的面前时,元始天尊便意识到了将来三界必定会有大乱,因为轩辕剑一直都是在等待着能够将他拔出来的万世英雄。苏护曾经讲述了轩辕剑的传说,说是在天庭中有过一场大乱,后来轩辕剑落在泰山之间,这是上天之物,是在激战中流落人间的神器。

封神演义:姜子牙为何没封神 另一神器早已暗示

元始天尊将轩辕剑拿到手,并命姜子牙拔出来,却没想到外人千辛万苦都拔不出来的轩辕剑,竟被姜子牙轻而易举的拔了出来,而这样的行为令元始天尊认定了一件事情,那便是尊重姜子牙的选择。姜子牙并没有拿着轩辕剑将杨戬杀死,还将其丢在了杨戬的身边,因此这把轩辕剑就再次留在了杨戬的身边。这便是因果循环吧,所以姜子牙被元始天尊贬入凡间,去当一位万世英雄了!

封神演义:姜子牙为何没封神 另一神器早已暗示

这也是为何姜子牙并没有封神的原因,而元始天尊在姜子牙下凡之前,不仅给了他打神鞭,还早就给了他另一样神器——轩辕剑,而这把轩辕剑也早已暗示了姜子牙会是万世英雄还身兼封神的重任,但他却并不是封神榜中的一位,而是轩辕剑的新主人,因为他早就已经是众神的师父,这个身份已经非同一般了!

封神演义:姜子牙为何没封神 另一神器早已暗示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