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魏闳拿着几个新项目去找洛宗良汇报,现在菲林那边只有一个樊书臣在撑着,他们应该把握这个时机。见洛宗良一直翻看文件并不说话,魏闳就把林子渝最近的动向交出来。河边,樊书臣和林子渝约在这里见面,她故意躲在旁边等他到了才从背后蒙住他的眼睛。

趁我们还年轻:葛一寒出轨提出分手 李泱泱教训巩晓亮

两人一边说笑一边去湖里划船,林子渝为了帮樊书臣缓解心理的压力就一个劲催他快点瞪船上的脚踏。樊书臣二大爷似的躺着一边瞪脚踏一边让林子渝喂水,他还要她亲自己才肯把剩下的话说出来。晚上夜幕降临,樊书臣牵着林子渝的手送她回去,半路上他们还打赌玩游戏后分享了同一瓶饮料。

纪绚丽收到了一双高跟鞋,她很是激动就打电话给李泱泱说葛一寒低头了。就在她们说话的时候,葛一寒忽然过来了,纪绚丽赶紧挂了电话走过去问他是不是消气了。葛一寒试探性地问纪绚丽还喜欢不喜欢这双鞋,这么久过去了,他担心她又变了。

纪绚丽没有发现葛一寒的怪异,她表示非常喜欢这双鞋而且品味不会轻易改变。另一边,李泱泱一到公司就被唐娜等人围住,她们将茜茜挖巩晓亮的事告诉了她。李泱泱没有表现出着急,她只会写稿子不会搞这些勾心斗角。

纪绚丽换上鞋子跟着葛一寒去吃饭,本以为他们就此和好,可葛一寒忽然提出分手,理由是没有女人在得知男朋友出轨后还无动于衷。纪绚丽觉得有些无辜,她用菜单蒙住脸说每一次将他从酒吧带走的人都是她,他一直以为出轨的对象其实就是她。

趁我们还年轻:葛一寒出轨提出分手 李泱泱教训巩晓亮

葛一寒听完事情的真相后却质问纪绚丽是不是脑子有病,因为不是每一次她都会赶到。纪绚丽不解地说她都赶到了,可葛一寒说这次没有。这时候躲在一旁的莎莎忽然走乐出来,她带着胜利者的微笑走到纪绚丽身边问葛一寒说完了没有。看着葛一寒和莎莎牵手离开,纪绚丽满眼都是震惊,她想忍住可还是哭了起来。

茜茜本来胸有成竹可以挖走巩晓亮,可他却说宁愿跟着李泱泱这个总编。

葛一寒和莎莎逛街的时候看中了一款摄影机,但他嫌价格贵打算让朋友从香港那边买过来,但莎莎不想他失望就趁吃饭的时候找借口说要吃冰淇淋而跑回去把摄影机买下。

从来都是送女孩子礼物的葛一寒还是第一次收到了女孩送的这么昂贵的礼物,他很是感动地握住了莎莎的手。另一边,李泱泱下班回家就发现家里没开灯,纪绚丽坐在地上痛哭,她赶紧坐过去问这是怎么了,纪绚丽就哭着说无论她买了多少好看的高跟鞋,可她还是喜欢葛一寒送的这双又难看又磨脚的。

趁我们还年轻:葛一寒出轨提出分手 李泱泱教训巩晓亮

第二天早上,史唯聪跑步的时候接到了李泱泱打来的电话,她把纪绚丽这次都不折腾而是躺在床上大哭的事告诉了他。一听纪绚丽都不作了,史唯聪就慌了神,李泱泱就嘱咐他去找樊书臣商量主意。

艾莎拿着专题报道去找李泱泱算账,她不服体育这边抢了时尚的报道。李泱泱解释说她最近很忙没注意到这事,可艾莎发火说要是把时尚当体育的二级杂志,那她就不干了。水疗馆这边,葛一寒开车送莎莎来上班,他们亲密的样子都落在纪绚丽眼里。

关总趁送文件的时候询问纪绚丽是不是真的被莎莎抢走了男朋友,纪绚丽很难受就说难道他要看笑话,他就提醒她可以趁莎莎离职前泄愤。这时候一个服务员走进来找纪绚丽,外面出事了。

巩晓亮发现他的报道被撤就去找李泱泱质问,他的稿子跟时尚不冲突。李泱泱说这件事本来就是巩晓亮做得不对,要是早点跟时尚那边说清楚,艾莎能过来闹事吗。巩晓亮一气之下就说李泱泱只知道帮外人,新媒体那边给那么高薪他都没走。李泱泱出去看到巩晓亮的电脑又是淘宝和购物就教训巩晓亮要多努力,做事不能只看表面,要尊重那些付出汗水和努力的人。

趁我们还年轻:葛一寒出轨提出分手 李泱泱教训巩晓亮

李泱泱把纪绚丽失恋的消息告诉了林子渝,她想要大家一起帮帮纪绚丽。正在吃饭的林子渝赶紧拿上包包去水疗馆,与此同时,纪绚丽正在包间里处理莎莎和客人们的纠纷。莎莎不仅不知错还一口咬定没有错,客人们在气头上就非要她下跪道歉,纪绚丽只得保证会道歉还承诺送十次消费的会员卡和四次住宿券。

巩晓亮被李泱泱骂过后觉得没面子,他赌气说要辞职,幸好唐妮和其他同事一起开导他。

纪绚丽替莎莎向客人赔罪,谁知葛一寒赶到后不分青红皂白就指责纪绚丽是在公报私仇,有什么事就冲他来,看着他不顾一切挡在莎莎面前指责她,纪绚丽直接打了他一巴掌。李泱泱和林子渝这时候赶到,她们冲过去挡在纪绚丽面前。

因为纪绚丽刚才替莎莎跪下来道歉,她的膝盖上都是血和玻璃渣,李泱泱很是愤怒就问这是谁干的。纪绚丽要她们先去办公室,她跟莎莎说这是她的工作不是帮谁,而葛一寒那一巴掌就当是为她自己讨回的公道。葛一寒却还是指责纪绚丽这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要不是她会设计,他们也不会闹到这一步。

趁我们还年轻:葛一寒出轨提出分手 李泱泱教训巩晓亮

史唯聪打电话约了樊书臣到水疗馆去,他们要为纪绚丽讨回公道。李泱泱和林子渝在帮纪绚丽处理膝盖上的伤,可伤势实在太重,她们只能先简单处理再去医院。

纪绚丽已经忘了疼痛,她哭着问李泱泱还记不记得她记性不好的事,以前遇到什么事只要折腾几下就过去了,可这一次她想忘的都忘不了,被爸爸抛弃,被葛一寒一而再再而三的抛弃,难道她纪绚丽生来就注定不值得被爱吗?见纪绚丽和李泱泱、林子渝抱在一起痛哭,樊书臣和史唯聪气得掉头就走。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