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热播的《权利与游戏》终于迎来了第八季了,喜欢这部剧的人也是焦急难耐,想知道最后的结果又是怎么样的。最近的剧情是扑朔迷离,网友也根据一些暗示,似乎找到了结局的最终秘密。

看过最新预告的观众们都知道,最后的决战即将敲响,各路人马整装待发。他们要在临冬城大战异鬼,迎接黎明的到来。根据剧情需要,还有最新的预告通知,我们知道,史塔克家族中肯定会有人牺牲的,剧中的一些重要的人物也会因此而丧命。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谁会坐上铁王座 权利的游戏大结局

其实我们也是都知道,临冬城的保卫战,必定会以人类的失败而结束。因为这次大战人类还未做到真正的团结一致,除了北境之外,还有众多家族没有参与。所以临东城之战必定失败。

失败后的人类逃走的话必定是去了铁群岛,因为在第一集的时候,铁群岛女王也已经暗示了将把铁群岛作为龙母的最后根据地。想要战胜异鬼,最终还需各个家族真正意义上的团结起来,去迎接最后黑暗的到来。只有这样,保卫战才有可能成功,人类终究会战胜黑暗,迎接黎明。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谁会坐上铁王座 权利的游戏大结局

除了已知的三条龙,这部电视剧的喜爱者也很细心地发现,根据片头的一些图案和暗示,我们发现了第四条龙。有可能是君临城下的那个巨型龙骨?还是说存在着第四个龙蛋?

很多人认为龙母最终必定会坐上铁王座,但是根据最新的剧情,根据私生子的身份解释,也许剧中的一个私生子才是铁王座最后的继承人。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谁会坐上铁王座 权利的游戏大结局

龙母之所以来到北境,不是因为自己征服了雪诺,而是雪诺靠着自己的魅力征服了龙母。根据目前的剧情推进,也许最后的龙母,会为了琼恩而献出自己的生命。

也有人预测,可能雪诺和龙母皆坐不上铁王座,在第七季的结尾,小恶魔和瑟曦曾经达成过一个秘密协议,这个协议截至目前尚未公布。有人认为,小恶魔会在后面背叛龙母,登顶铁王座。在原著中,龙母有一段预言,她的一生将会经历三次背叛,而小恶魔很可能是她最后一个背叛自己的人。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谁会坐上铁王座 权利的游戏大结局

制片方为了打出障眼法,拍了十几组宣传海报,每一个角色都坐上了铁王座。那么,最终谁能够登顶铁王座,一统维斯特洛大陆?希望各位看官老爷们能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猜想。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谁会坐上铁王座 权利的游戏大结局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