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因法之名第26~27集剧情预告

因法之名第26集

在回去的路上,葛大杰嘱咐曙光,如果此案真是冤案,还是希望曙光能够第一时间破案。子蒙终于下定决心看望许志逸,但长久的愤恨使他对许志逸充满了厌恶。

邹桐理解和同情子蒙,17年的折磨让他早已丧失了爱人和被爱的能力。邹桐在和妈妈发生争执之后,仍然决定要查下去。邹桐找到陈硕,提出一个新的设想,希望绕过陈硕爸爸把这件案子查清。

因法之名第27集

梁阿姨活学活用,无论邹桐和陈硕怎么解释都一口咬定没看见。而在调查过程中,曙光和王守一分别找到蜡烛疑点,做起了蜡烛燃烧实验。而在梁阿姨只字不提的情况下,陈硕找了一帮曾经听梁阿姨讲过的阿姨们并答应为大家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梁阿姨终于同意作证,这让邹桐对陈硕刮目相看。

此时,警局也圳片忙碌,曙光在作案时间上i提出了新的质疑,提出第三者出现的可能,但这仅仅是可能,无法说服葛大杰。葛大杰去监狱了解许志逸的情况,对他的成见更深了。邹桐和王守一提审许志逸,通过许志逸的口述,取得一些相关证据。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