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近日,由鞠婧祎,于朦胧领街主演的《新白娘子传奇》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千年蛇妖白素贞和许仙的爱情故事,这部剧播出后就得到了观众一致好评,随着剧情发展我们得知,小青是半神半妖之身,母亲当时躲避元兵的追捕,才把小青打下凡间,小青流离失所五百年,直到后来遇到白素贞,再猜让她感受到了母爱的温暖,直接化为女儿身和白素贞成了姐妹。

新白娘子传奇:白素贞被压雷峰塔 小青崩溃痛哭

新白娘子传奇:白素贞被压雷峰塔 小青崩溃痛哭

情窦初开的小青和张玉堂两情相悦,白素贞为了这对佳人,独自前往东海龙宫找到小青的亲生父亲东海龙王寻找情毒解药,本以为他成全小青这对姻缘,没想到龙王不认小青这个女儿,还对白素贞大打出手,白素贞终于明白小青为什么会流离失所五百年了。小青经历这次情劫后,本打算留在白素贞身边,却不料白素贞遭遇不测。

新白娘子传奇:白素贞被压雷峰塔 小青崩溃痛哭

白素贞怀孕生下许仕林,法海认为人妖的结合不能活在这个世界上,固执己见的要把许仕林超度,白素贞宁死不屈,为了保护许仕林甘愿受罚被法海压在雷峰塔下,这一惩罚让白素贞永不见天日,简直比下地狱还痛苦,白素贞舍不得小青,进塔之前告诉小青一个秘密。

新白娘子传奇:白素贞被压雷峰塔 小青崩溃痛哭

他知道小青唯一的遗憾是没有找到母亲,他告诉小青,他的母亲可能被囚禁在东海龙宫,龙王就是小青的父亲,小青得知自己的身世崩溃落泪。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