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封神演义:杨戬成申公豹徒弟 姜子牙用禁术剿灭叛徒

《封神演义》现在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自上线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爱。在之前的剧情中,小娥在街上闲逛的时候,她奇特的灵魂吸引了狐妖的注意。狐妖跟随小娥去到家中,他想要将其收入蜜壶当中,就在他以为自己成功的时候,小娥在蜜壶中作出反抗,最终狐妖受到反噬成为凡人。这个时候小娥身上奇怪的地方也越来越多,小娥身份扑朔迷离,她虽然有着人类的模样,但是她却没有魂只有灵。而且小娥还十分怕火,她身上种种表现令杨戬对其产生怀疑。

封神演义:杨戬成申公豹徒弟 姜子牙用禁术剿灭叛徒

昏迷的小娥被杨戬发现,姜子牙为其治疗,她身上的灵犬图案也被曝光。在最新的剧情中,狐妖在宫中的行迹终于被曝光,姜子牙想要趁他现在正虚弱的时候将其擒拿,他带着小娥和杨戬去到寿仙宫,他仔仔细细将阵法摆好,狐妖感知到了姜子牙的举动,就在他准备使用禁术殊死一搏的时候,申公豹突然出现在了他的身后,在申公豹的帮助下,狐妖顺利逃过一劫。

封神演义:杨戬成申公豹徒弟 姜子牙用禁术剿灭叛徒

在原著中,申公豹假穿元始天尊口谕,他让姜子牙解除与杨戬之间的师徒关系。姜子牙照做,杨戬成申公豹徒弟,申公豹找到杨戬,他告诉对方如果想要救出妲己,就最好乖乖听自己的话,为了妲己杨戬只好照做。姜子牙得到元始天尊暗示,他知道自己被骗,他找到申公豹询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申公豹将他多年的愤懑告知,二人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封神演义:杨戬成申公豹徒弟 姜子牙用禁术剿灭叛徒

姜子牙不是他的对手,被逼到绝路的姜子牙使用禁术剿灭叛徒,但是他始终还是低估了申公豹的功力。身为元始天尊坐下首席大弟子,姜子牙这个修行没几年的人,怎么可能是他的对手,就算使用禁术,姜子牙最终还是落败。

封神演义:杨戬成申公豹徒弟 姜子牙用禁术剿灭叛徒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