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如果可以这样爱第30~31集剧情预告

第30集预告:祁树礼得知白考儿怀孕

祁树礼买了鲜花要去看望白考儿,半路被医生拦下了,说胎儿患有遗传性心脏病。祁树礼问樱之为什么不告诉自己白考儿怀孕的事情,樱之说耿墨池曾经说过,如果孩子遗传了他的心脏病那就一定不能要。祁树礼顿时来了兴趣,原来耿墨池到现在都不知道孩子遗传了他的心脏病。

第31集预告:耿墨池误会白考儿

医生说白考儿怀孕了,祁树礼特别惊讶,医生一顿抱怨。医生说孩子还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问祁树礼如果孩子有问题他们要不要这个孩子,祁树礼答当然要,他的孩子为什么不要。楼下的耿墨池听到了这句话,气得攥紧了拳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