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新白娘子传奇第29集~30集剧情预告

新白娘子传奇第29集 预告

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叟冲入保和堂,疾呼许仙救命,声称自家老太婆突发羊角风,跪求许仙前去救人。许仙不疑有他背上药箱匆忙跟着老叟出门。一路上老叟步伐矫健,身影如风,把许仙这么一个青壮小伙远远摔在身后,而且路遥又偏僻,两人逐步拐入竹林深巷。许仙终于觉察出端倪,然而回头已晚。老叟当着许仙的面撕下假的胡子,漏出真面容,紧接着掏出刺刀,势必要取许仙的性命。黄道陵在另一头暗中施以援助。

新白娘子传奇第30集 预告

许姣容身怀六甲却被心魔所控,凶神恶煞准备对素贞下手。小青以法术回击,姣容拳手难敌,被重重的打倒在地。素贞看着姣容疯魔的状态知道这孩子来的不是时候,正准备以法术摘取孩子却听闻门口许仙和公甫的声音。如意一马当先冲在前头,看着到底的姣容立即怒斥素贞的无情。而这一次,许仙也站在了素贞的对立面。这孩子是姐姐姐夫等了六年的心头人,不能容忍任何人的伤害。素贞为难的不再辩驳,眼看着公甫和如意搀扶着姣容离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