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因法之名第21~22集剧情预告

因法之名第21集

王守一和邹桐去找郑天了解情况,郑天一口咬定案发当天他和袁立芳在一起,王守一觉得另有隐情,和邹桐去监狱侧面观察一下许志逸。仇曙光也调查无果,但是仔细分析最终发现许志逸当天有15分钟没有对上,葛大杰的解释令他无法信服。根据时间段,仇曙光终于找到了缺失的15分钟。在和葛大杰的据理力争中,葛大杰认为那15分钟并不重要,因为勘查报告、显示没有外人进入,凶器也是根据许志逸口供找到的。

但仇曙光认为过去的侦查手段有疏漏,一定要把整个案件仔细地调查一遍,把一切疏漏的地方全部堵上。邹桐和王守一来到监狱,看到许志。逸在监狱当中如鱼得水,积极组织文体活动非常活跃。王守一和邹桐刚回来,就被下令停止调查,让他们暗中找新证据。邹桐明白了当时父亲邹雄为什么没有顶住这种舆论压力。

因法之名第22集

邹桐又见到了刘成,刘成的案件感动了她,她劝说陈硕帮刘成申诉。陈硕终于找到了当年许志逸不在现场的目击证人,打算和邹桐一起去取证。陈硕接陈谦和出院,陈谦和问他是否即便让爸爸蹲监狱也要代理这个案子。

回到家后,陈谦和拿出藏了17年的在许志逸家中采集的两枚指纹报告,足以证明案发现场并不封闭,也就意味着许志逸并不是唯一嫌疑人。因为当时陈母数落陈谦和不如许志逸,也就在那个时候凶器被打捞上来,这就意味着这两枚指纹说明不了啥,—念之差就藏了起。来但是这17年来他备受良心的折磨和煎熬,陈谦和让陈硕拿走证据,但陈硕想到后果不寒而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