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殷郊前来宣传商王旨意,仙师姜子牙护驾有功,他正式将钦天监的职位传给姜子牙。除此外,商王还提起了小娥,称如果小娥愿意留在宫中,便能得到宫廷祭司的职位,赐住坤德宫。姜子牙尚留在宫中,且王宫中有许多新奇东西,小娥点头答应,愿意留在宫中,接下宫廷祭司一位。

封神演义:殷郊对小娥大为赞赏 小娥却心心念念着杨戬

兰盈前来给武吉送饭,发现有人来看过武吉。武吉心情郁闷,他让兰盈陪他坐一会儿。武吉向来浪迹天涯习惯,从来不敢与人深交,可他却是真正把杨戬当成兄弟看,如今他与杨戬步步疏远,他心中颇不是滋味。杨戬已回到王宫中,他将自己想带妲己出宫的决心向姜子牙道出,姜子牙并没有拦着杨戬,他告诉杨戬,下次机会到来时,杨戬可直接带妲己出宫,一切后果由他来承担,但在此之前,他们必须先把附在妲己身上的妖怪抓出来。

寿仙宫,妲己醒来,发现商王就躺在她的身侧。商王睁开眼睛,妲己忍下了心中所有的恨意,嘴角扬起一抹妩媚的笑意,依偎在商王怀中。二人嬉戏的欢愉声传入了灵堂的子虚耳中,子虚心中十分烦闷。殿前,商王决定追封苏护为护国忠义王,立祠堂于冀州,受万世香火。冀州是妲己心中永远的痛,提起苏护,妲己难过落泪,她拒绝了商王的提议,称自己的双亲应该有更加迫切地恳望,她容商王让她回宫好好想想。

昆仑山,白鹤童子前来禀报元始天尊,申公豹偷走了他的法器灭魂箭,灭魂箭足以毁掉杨戬的黑天眼,此番申公豹盗取灭魂箭势必会搅乱三界,给三界带来一场巨大浩劫,白鹤童子心中着急,想要让元始天尊干预此事,元始天尊却认为此事乃是天注定,如今时机未到,他们还需要继续等待一个时机,不可轻举妄动,而这时的申公豹已经逃到了人间,他妄图控制住人间,将人间变成他的囊中之物。

钦天监,姜子牙将自己捉妖的办法告诉杨戬,子虚法力高强,若他要与子虚单打独斗还差那么一点,所以他必须要斗智斗勇想办法把子虚支开,再将子虚困入他的阵法内。此阵法虽然伤不到子虚,但也能困住他一时半会儿,如果困不住子虚,也能逼子虚现行,令子虚无法继续呆在王宫中。

封神演义:殷郊对小娥大为赞赏 小娥却心心念念着杨戬

兰盈前来为武吉送饭,见武吉正焦头烂额地画着地形图,兰盈让武吉先去吃面休息,自己则趁着武吉睡着之后主动出手帮武吉画地形图。次日,武吉醒来,他看着兰盈画的地形图,大声出言吼着兰盈,兰盈误以为自己是帮了倒忙,心中委屈难过,可武吉却一把将兰盈抱入了怀中,他大赞兰盈是天才,兰盈心底娇羞,脸上也扬起一抹甜蜜笑容。

妲己给商王出了一个主意,让商王打造新的刑具炮烙柱,哄得商王龙颜大悦,此消息传到费仲耳中,费仲生怕妲己会报复他,他前来拦下了王后,想让王后保他一命,可王后却不愿理睬费仲,认为费仲此番是自作孽不可活。之后,丽儿前来向韩尚宫禀报妲己的行踪,妲己近期正在专心伺鸟,正准备教鹦鹉唱歌,以此哄得商王开心,韩尚宫冷笑出声,认为妲己根本比不过王后。

另一边,王后用一匹贵重的丝绸为小娥缝制衣裳,她为小娥盛装打扮。看到小娥的女装扮相,不由得大赞小娥貌美如仙。小娥心思单纯,她的毫无心机招得王后十分喜欢,王后希望小娥能够催促姜子牙尽快完成捉妖一事,小娥知道王后是一个宽宏大量好品德的女人,她不知道王后为何偏偏对妲己如此狠心。

王后坐镇后宫多年,她也曾对妲己宽容过,可妲己却依旧我行我素,她只好狠下心来除掉妲己这个祸端,避免她祸乱朝歌。小娥还想劝说王后,可王后却不愿再继续听劝,她只取来桃木剑,让小娥转交给姜子牙。

封神演义:殷郊对小娥大为赞赏 小娥却心心念念着杨戬

小娥离开王后的寝殿,她遇到了殷郊,殷郊对小娥的新衣服大为赞赏,可小娥却心心念念想知道杨戬的看法,生怕杨戬生嫌弃自己。见小娥一心只想着杨戬,殷郊心底颇为失望。正在这时,不远处传来了一阵侍卫的呼喊声,侍卫拦下了四处行走的杨戬,殷郊与小娥出现,二人替杨戬解围,称杨戬是钦天监的人。

如今殷郊的身份已经曝光,杨戬对殷郊先前的多次隐瞒十分生气,他要求殷郊代替商王跪下来向他道歉,殷郊一介大商太子根本受不得耻辱,他听到杨戬此言,气上心头,亦愤怒地要求杨戬向他下跪,为妲己在宫中所做的所有恶行道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