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文学院的徐老师带病上课感动了学生,吴迪特地拍了照片放到网上,结果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孙晴提议大家组成团队,维护账号写新闻,提前步入记者队伍。其他人听后高兴地附和着,可这时学校突然断电,浇灭了大家的激情。

你好对方辩友:吴迪遭到网络暴力 易小曦吃白宇的醋

辩论训练课上,孙晴和清北搭档进行辩论,孙晴的论点很奇特,受到了老师的表扬,姚申听着在台下偷笑起来。接下来轮到白宇和甘露薇,两人在台上激烈争辩,而台下易小曦正在生闷气。大家都看得出她喜欢白宇,可易小曦却死活不肯承认。

下课后,甘露薇特地叫住白宇,她以借奥瑞冈资料为借由,准备和白宇互相加微信。孙晴看后提醒易小曦,白宇可能会被别人抢走,可易小曦并没有当回事。这时姚申在旁边拆穿了甘露薇故意接近白宇的目的,易小曦气得走开了。

清北为了缓和易小曦和白宇之间的关系,特地提出要请大家吃饭。在等菜空档,孙晴骄傲地分享吴迪新闻破万的事情,还拿出手机给大家看,怎料新闻下面都是负面评论。事件越闹越大,对学院的影响十分不好,唐老师将吴迪叫到办公室狠狠批评了一番,还命令她尽快找到解决方案。吴迪认为这件事并没有做错,始终不肯服软。易小曦为了帮吴迪,一句一句地回怼网友,可这样做根本就是徒劳,关键还在吴迪这里。

最终在大家的劝导下,吴迪只好发文道歉,可网友并不相信,舆论一边倒。徐老师也因为这件事无法来上课,遭到网友的攻击。同学们开始埋怨吴迪自私的行为,吴迪渐渐意识到自己的过失,她最对不起的就是徐老师了。清北为了给耿婷婷准备食物,特地到饭馆让厨师给她做肉夹馍,还提了很多要求。厨师忍无可忍,让清北自己动手。

你好对方辩友:吴迪遭到网络暴力 易小曦吃白宇的醋

黄老师讲到了奥瑞冈的重点,每场比赛开始后,辩论方提供的证据必须具有真实性,一旦发现这个证据存在作假,辩论方将会受到严重的惩罚,甚至会被直接判输。下课后,白宇向易小曦打听吴迪的事情,易小曦埋怨白宇没有帮忙。白宇提议大家去看望徐老师,问清楚老师带病上课背后的真相是什么。

徐老师解释事情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复杂,那天她只是找不到代课老师,所以才带病上课的。吴迪听后决定将这个真相写微博公布出来,于是急忙跑回了宿舍。可在徐老师的劝说下,易小曦感觉这件事情并没有那么容易就能解决。果然,第二天微博公布后,网友仍然认为这件事是炒作,对吴迪和徐老师的吐槽声更大了。

师座和白宇吃早餐时,将白宇的现金都借走了,恰巧这时白宇的手机又没电了,他无法结账。正当他一筹莫展时,甘露薇突然出现,他立刻拉来甘露薇替他结账。

甘露薇和白宇聊起他转去法政学院的事情,白宇无奈表示这都是家里的安排,甘露薇听后霸气地表示,没有法律解决不了的事情。吴迪的事情越闹越大,一发不可收拾,白宇受到甘露薇的启发,决定拜托陈叔向造遥的公众号发去律师函,让他们公开道歉。最终事情就这样被镇压下来,而吴迪和易小曦等人也从这件事情中学到了很多。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