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现代都市情感大戏《如果可以这样爱》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中,刘诗诗饰演的白考儿是位个性耿直、敢爱敢恨之人,前面几集集她怼天怼地怼空气,这样的毒舌一面反而很真实。剧中白考儿与耿墨池狗血相遇,一开始他们之间是各种互掐互怼,而后双方慢慢了解了彼此也理解了对方,随后就擦出了爱的火花,这对很多人而言颇为不可思议。在历经重重考验后,耿墨池和白考儿结婚在一起了,婚后不久耿墨池便提出想和白考儿生个孩子,实际上他这么打算是想了很多。那么如果可以这样爱耿墨池和白考儿什么时候要孩子?下面跟着剧乐杂苑一起来了解下吧!

如果可以这样爱:耿墨池为何与白考儿生孩子 不怕先天性心脏病吗

《如果可以这样爱》中耿墨池和白考儿这两人为了在一起可谓是吃了太多苦了,好在他们眼下如愿以偿了,而且还计划要个孩子了。

如果可以这样爱耿墨池和白考儿打算要孩子介绍

耿墨池和白考儿两人已经结婚一段时间了,突然跟白考儿谈起关于孩子的事情,并且告诉白考儿如果他和白考儿要孩子,孩子必须是健康的,他不希望孩子一生下来就遭罪。自己就是因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问题,从小备受煎熬和痛苦,他不希望孩子将来和我一样遭受一样的经历。更害怕自己身体有问题,担心哪天自己不在了,没有人照顾陪伴白考儿,这才打算和白考儿要一个孩子。

如果可以这样爱:耿墨池为何与白考儿生孩子 不怕先天性心脏病吗

耿墨池打算和白考儿要孩子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祁树礼。原本耿墨池担心自己的身体状况,害怕孩子也遗传了先天性心脏病,打算婚后和白考儿抚养孩子就好。但是在祁树礼三番五次的刺激之下,耿墨池决定和白考儿要孩子,等孩子出生后,相信祁树礼会知难而退,离开白考儿的生活。

其实白考儿此时已经怀孕一段时间了,但是一直没有将这件事情告诉耿墨池,这是和耿墨池的第一个孩子,希望等事情结束后给耿墨池一个惊喜。这几天她一直在偷偷准备关于孩子的东西,她恨不得孩子马上出生,这样便可以照顾她长大,更像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