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现代都市情感大戏《如果可以这样爱》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该剧改编的原著小说也曾经是畅销读物。剧版故事围绕钢琴家耿墨池和电台女主播白考儿之间的爱恨纠葛展开,当桀骜不驯的男主遇上了敢爱敢恨的女主,他们的爱情注定曲折且坎坷。剧中反对白考儿和耿墨池在一起的有不少,身为白考儿闺蜜的米兰竟然也不希望这俩人修成正果。最新剧情中米兰试图离间白考儿和耿墨池的关系,此女的内心很是腹黑。那么如果可以这样爱米兰为何要离间白考儿和耿墨池?下面跟着剧乐杂苑一起来了解下吧!

如果可以这样爱:米兰如何离间白考儿 耿墨池 米兰黑化原因

《如果可以这样爱》中米兰是白考儿的好闺蜜,但后期黑化后变得表里不一,她一边享受着白考儿对其的关照,另一边又想拆散白考儿和耿墨池。

如果可以这样爱米兰离间白考儿和耿墨池的原因介绍

其实米兰在经历生活的重挫之后,在一点点变坏,早就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善良单纯的姑娘,现在的她只想要找一个靠山上位和拥有更多的钱。米兰离间白考儿和耿墨池是因为嫉妒白考儿。在她的心里中一直不平衡,为何白考儿可以有这么好的命,不仅有耿墨池这样的人做老公,还是祁树礼这样的霸道总裁做备胎,她不能够接受这样的结果。

当米兰在白考儿的介绍之下来到耿墨池的身边,她一直有意无意地在刺激耿墨池,甚至还经常做一些无用的举动想要诱惑耿墨池,让耿墨池和白考儿的婚姻破裂,不过好几次都被韦明伦发现,阻止了这样的行为。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担当社科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