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二季二丫和铁匠竟有床戏 劳勃首季预言成真

《权游》最新集中,二丫和大牛上演激情一刻。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二季二丫和铁匠竟有床戏 劳勃首季预言成真

劳勃首季“预言”成真?

新浪娱乐讯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今日更新。第二集中,二丫与“大牛”詹德利久别重逢,上演激情一刻,让人意想不到。

首季中,劳勃·拜拉席恩曾与好友艾德·史塔克商量联姻,表示“我有一个儿子,你有一个女儿,他们会把两家结合在一起。”当时劳勃指的是自己的大儿子乔佛里和艾德的大女儿珊莎,但两个孩子最后未能结成连理。不料第八季最新剧情中,编剧竟安排了劳勃的私生子詹德利与艾德的小女儿艾丽娅“在一起”,也算间接实现了当初约定的联姻。不过,对此剧情网友纷纷表示拒绝:“不可以!!二丫你还是个孩子!”“就不能让我二丫继续当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