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祁树礼称自己不会允许公司出现弄虚作假的事情,如果权威专家认为楼盘里存在安全隐患,他宁愿把楼盘炸了也不会让消费者受到利益损害。所以,祁树礼让罗浩先安抚好业主情绪为质检争取时间,同时让罗浩劝劝米兰。白考儿约米兰见面,问她为什么冒险威胁祁树礼。

如果可以这样爱:耿墨池坦白家族病史 和叶莎感情不和因为孩子

米兰不肯让她管自己的事情,因为她嫉妒她和樱之过得比自己好,所以也不愿意接受她们的施舍。米兰自认自己比白考儿努力一百倍,可到头来她什么都得不到。米兰让白考儿管好自己,不用来管她。白考儿很无语地给樱之打电话,让她给自己弄一份米兰的资料。

耿墨池在电台楼下等白考儿,台长看到后请他参加慈善拍卖,耿墨池表示自己可以在慈善拍卖会上捐一幅画。荣灿看到耿墨池后连叫姐夫,耿墨池则把外卖账单抢了过来,说他请客。白考儿众人还在加班,白考儿发现慈善晚会也邀请了祁树礼,就提出她去送请柬。

耿墨池傲娇地表示自己以后只吃白考儿做的饭,不然就绝食饿死给她看,白考儿很无语地带着他回家了。白考儿照着菜谱做菜,一旁看着的耿墨池嘚瑟地和韦明伦打电话炫耀。不过在耿墨池吃下菜的那一刻无语了,白考儿吃过后也咸的吐了,耿墨池却依旧拍了个照片发朋友圈。

半个小时后,耿墨池拉着韦明伦在饭店打包,韦明伦说自己替耿墨池找好了房子。罗浩在楼下等米兰,米兰则哭着说自己不值得他爱了。罗浩再一次表示自己不会背叛米兰,他可以帮米兰拉业务,可她为什么要去惹祁树礼那样可怕的人呢,米兰崩溃地推开了他。白考儿去找了祁树礼,把邀请函给了他,祁树礼表示一定去。

如果可以这样爱:耿墨池坦白家族病史 和叶莎感情不和因为孩子

樱之拿来了下午茶,白考儿意外乖巧地坐了下来和祁树礼心平气和地说话,但她来的目的只是因为米兰。祁树礼不肯让白考儿为米兰求情,因为她是个没有底线的人。如果米兰通过正常渠道来和祁树礼谈合作,祁树礼或许会卖白考儿一个面子,但他绝对不允许被威胁。白考儿一再为米兰求情,祁树礼却不肯听。

樱之十分担心,现在的问题在罗浩那边,如果他不向业主通报这件事情可能也就过了,但是罗浩一向很有原则,不知道会不会因为米兰放弃原则。白考儿让樱之拿了一份资料,说是万一米兰捅出去就说是她干的,因为祁树礼不会收拾她。耿墨池回到舞台颇有感慨,他不知道还能陪白考儿多久。白考儿最近总是觉得恶心想吐,她发觉自己可能怀孕了,耿墨池很幸福地从背后抱住了做饭的白考儿,二人说好吃完饭后一起出去散个步。

白考儿拉着耿墨池混进了广场舞队伍里,耿墨池说演出完后带着白考儿去新西兰见他妈妈,毕竟二人都结婚了。白考儿问耿墨池要不要生个小孩儿,说到这里耿墨池有些伤感,他想要的孩子是健康的,如果孩子像他一样遗传了心脏病他绝不会让孩子来到这个世上,他不希望让孩子也遭一遍自己受过的罪。

耿墨池家族有遗传心脏病,他和叶莎感情不和也有一部分是因为孩子。米兰逼韩志给自己广告单,韩志很明显不愿意,待米兰上钩后,祁树礼让韩志告诉她,公司将她们报社纳入竞标单位。

慈善晚会开始,白考儿安排好祁树礼后就去安排其他客人了,却意外发现耿墨池也来了,台长说是他请来的,耿墨池还捐出了一幅上百万的画。白考儿连忙请他入座,而祁树礼听说耿墨池捐了一幅特别贵的画决定拍下来。

耿墨池因为白考儿请来了祁树礼十分气愤,他也绝不能让自己的画落在祁树礼手上。耿墨池把自己那幅上百万的画的底价定在了二十万,一开始祁树礼和耿墨池都没有动静,可祁树礼一出手就是两百万,耿墨池随后出手,抬到了三百八十万。祁树礼并没有出手,因为怕白考儿和自己着急。耿墨池最终以三百八十万的价格拍下了这幅画,白考儿无比懊恼。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