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翻拍经典毕竟备受争议,一直以来都是这样,毕竟经典很难超越,但是也有将经典进行全新塑造的翻拍。像这次新版的封神演义就是如此,除了强大的演员阵容保证之外,这次的剧情和人物都给了全新的定义,小编感觉还是比较不错的。而热播至今,小娥一直是备受热议的人物,那么小娥到底是什么人?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封神演义:小娥是什么人 小娥是不是神仙 小娥身份揭秘

剧中,小娥来于森林部落,小娥一出场的时候就偷了太子和杨戬的东西,机缘巧合下,小娥发现姜子牙能够对上她说的暗号,所以就认定姜子牙是她的爹。她非要认姜子牙当爹,实际上,小娥不是姜子牙的女儿。

封神演义:小娥是什么人 小娥是不是神仙 小娥身份揭秘

小娥不但千杯不醉,而且还很会偷东西。在后面的剧情中,小娥将会帮助杨戬一起来讨伐商纣王。小娥在剧中是一个正面角色,随着剧情的发展,小娥被子虚盯上后弄伤了,在姜子牙和杨戬给她疗伤的时候,杨戬发现了她身上的灵犬兽头的图腾,结合她还怕火,所以小娥可能就是女版的哮天犬,哮天犬可是杨戬的得力助手。

新版封神演义剧情变动很大

因为罗晋版的《封神演义》有很多改动的剧情,女版哮天犬算是创新,不过小娥喜欢杨戬,这样的剧情设定好像有点违和,难道杨戬要和自己的狗狗有爱情戏?不得不佩服编剧的脑洞。

封神演义:小娥是什么人 小娥是不是神仙 小娥身份揭秘

其实,在一开始的时候姜子牙就应该知道小娥的身份来历,要不然他也不会认小娥当女儿,其实这是为以后的大业做准备,小娥将会是姜子牙和杨戬的得力帮手。

子虚对小娥的灵魂比较感兴趣,他想要夺走小娥的灵魂,却发现夺不了,因为小娥只有灵没有魂,最终子虚和小娥两败俱伤。不过,对于自己的身份,小娥是这么说的,她说自己来自深山,她家族的图腾就是灵犬,这样看来小娥是哮天犬没错了,而且在灭商之后,哮天犬也会被封神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型显示制造业创新中心在榕授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