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播出了有一段时间了,这部剧的剧情还是蛮虐的,毕竟原著的剧情实在太过狗血,不过可能因为是刘诗诗的新剧,可能热度还是不错的,收视方面,也一直稳居在前三,对于一部尘封多年的作品来说,能够有如此的成绩,已经算是很好的了,在剧中,主要的角色有四个,至于他们会得到怎样的归属,想必也是各位小伙伴想要了解的。

如果可以这样爱四个主角结局大揭秘 耿墨池圆满,最惨的是米兰

耿墨池是剧中的男主,他虽然表面上是很有名气的钢琴师,但是其命运是非常坎坷的,他的一生遇到三个女人,第一个女人在其还没名气的时候在一起的,可是她却是个渣女,在其有点名气之后,就抛弃了耿墨池,而耿墨池出名了,又跑回来蹭热度,第二个女人虽然不错,但是彼此没有爱情,有的只是互相利用,最后才找到自己的幸福,可惜因为患病,不得选择别人,不过结局还是很圆满的,起码能够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

如果可以这样爱四个主角结局大揭秘 耿墨池圆满,最惨的是米兰

祁树礼是个霸道总裁,他从小就生活在国外,可以说是孤身一人,即使有家,但也是冷冰冰的,直到自己的弟弟去世,他才回国,回国后的他,遇到了自己心爱的人,她就是白考儿,也是自己弟弟的妻子,可是两人并不般配,处于不同的圈子,也没有过多的交集,自然很难在一起的,最后祁树礼为了白考儿,也是救助了耿墨池,而自己也牺牲了未来的人生,可谓是非常痴情了,只要白考儿过得好,他就快乐。

如果可以这样爱四个主角结局大揭秘 耿墨池圆满,最惨的是米兰

白考儿是很不错的人,身边都有维护她和爱她的人,可是命运还是捉弄了她,自己的丈夫和别人一起自杀,留下孤零零的自己,曾经对生活没有希望,后来遇到了真正爱自己的人,可是因为各种问题而不能够在一起,对于这样一个坚强的女人来说,也是会有巨大的冲击力,还好最后她还是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与耿墨池一同生活在一起了,也算是有个比较圆满的结局了。

如果可以这样爱四个主角结局大揭秘 耿墨池圆满,最惨的是米兰

最后一位就是米兰了,与上面三位相比,她就属于比较反派的一个角色了,她本来是白考儿的闺蜜,可是因为嫉妒心的作怪,使得她处处陷害白考儿,想要毁掉她的幸福,或者说想要取代她,就这样一个人物,抛弃了非常宠爱她的罗浩,与耿墨池在一起,可惜耿墨池最后还是离开了她,她不过是耿墨池的挡箭牌而已,最终不仅失去了爱人,连身边的一切都失去了,也算是非常可怜的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