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封神演义:妲己色诱殷郊 王后竟低三下四求放过

《封神演义》是由王丽坤(饰苏妲己)、罗晋(饰杨戬)、邓伦(饰狐妖)、于和伟(饰姜子牙)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自开播以来,便备受关注。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妲己被王后处处针对,而狐妖竟在王后召见妲己的时候将她所有的衣物全部藏了起来,就是为了让妲己身穿亵衣去见王后,她的这一举动成功地惹怒了王后,逼得她直接给了妲己一耳光。

封神演义:妲己色诱殷郊 王后竟低三下四求放过

其实妲己并不知道狐妖的目的,所以她肚子里全是委屈,但是当妲己知道狐妖这么做是为了帮助自己的时候,她便让狐妖又甩了自己一耳光。当纣王召见妲己的时候,看见了妲己脸上的手印,便怒气冲冲地去找王后了,妲己的这一做法成功地激化了王后和纣王之间的关系,但是由于殷郊的出现,及时平息了纣王心中的怒火。现在妲己终于知道王后的软肋是殷郊,只要她牢牢地抓住殷郊,就不怕王后再针对她。

封神演义:妲己色诱殷郊 王后竟低三下四求放过

妲己身穿一身妖艳的衣服去到太子的寝宫,不仅为太子送去了他最爱的冰桔,甚至还带走了他的发簪,幸好殷郊意志坚定,并没有被妲己的美色所迷惑,妲己色诱殷郊未果,但是王后却低三下四求放过,只因她手握要害。细心的网友可以发现,妲己故意将自己的发簪留在太子的寝宫内,然后带走了他的发簪,当王后看见太子的发簪时,竟完全不顾王后的形象,直接从妲己的手中给抢了回来。

封神演义:妲己色诱殷郊 王后竟低三下四求放过

现如今妲己知道王后的要害,所以王后不敢轻举妄动,她不能直接对付妲己,只能利用黄妃的父亲来对付妲己。没有了王后的针对,妲己的日子过得非常悠闲,但是她却并不知道王后已经在联合别人对付她了,幸好有狐妖的提醒,才让妲己提早做了防范。

封神演义:妲己色诱殷郊 王后竟低三下四求放过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