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今年的4月份,国内的电视剧行业也是十分的火爆,有许多优质的都市剧在国内上线,就在其中,由王迎执导,王芸编剧的都市励志剧《趁我们还年轻》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是由张云龙、乔欣、刘芮麟、黄梦莹、代斯领衔主演,加上一众新生代演员的加入,这也让这部剧充满了活力。

趁我们还年轻:樊书臣和洛宗良有什么关系 为什么反目成仇

《趁我们还年轻》主要讲述了几个大学好友毕业后进入社会的励志成长故事。在剧中,主线剧情是几位主角的成长经历,在这过程中,既有情战也有商战。菲林和博曼是两家有着强烈竞争关系的公司,而樊书臣是菲林公关的组长,他的目标就是打败博曼,而博曼的新一任总经理是洛宗良,洛宗良和樊书臣的关系看上去不太一般,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樊书臣和洛宗良是什么关系?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樊书臣和洛宗良是什么关系

洛宗良之前一直在国外,但他很关注国内的一举一动,最新剧情,洛宗良回国,他这次回来的目的是对付樊书臣,因为博曼是菲林的死对头,所以他在国外就进入了博曼,并成为新一任总经理,可见洛宗良的能力不简单。

趁我们还年轻:樊书臣和洛宗良有什么关系 为什么反目成仇

洛宗良和樊书臣是认识的,还记得林子渝到菲林公司当实习生时,偶然看到关于樊书臣的一则报道后,对樊书臣产生误会,还当着众人的面指责樊书臣忘恩负义,挤走带他入行的师父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樊书臣曾经的师父就是洛宗良,而洛宗良也是林子渝的哥哥,所以林子渝肯定是偏向洛宗良的。樊书臣上司曾说过,他希望樊书臣能完成洛宗良当初没有做到的事情,证明洛宗良以前是菲林的人,只是没想到樊书臣竟然是洛宗良的徒弟。

趁我们还年轻:樊书臣和洛宗良有什么关系 为什么反目成仇

洛宗良离开菲林公关应该是因为樊书臣,这里面的隐情也只有菲林内部高层知道,洛宗良这次回国针对的人是樊书臣,看来樊书臣要经历一场大灾难。

洛宗良心思缜密,城府极深,他利用林子渝接近樊书臣,打探菲林的一举一动,同时他还想方设法挑拨史唯聪和樊书臣的关系,可谓是心机深不可测,不过最后洛宗良会为他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